2013春节《大话西游2》神兽年和终极技能贺岁

  辞旧岁,贺新年,在蛇年春节来临之际,大话西游2官方将热闹、喜庆的春节气氛带进游戏中,为玩家奉上“年年有鱼”春节活动,让这个中国人心目中最重要的节日锦上添花!2013年2月9日—2013年2月17日,与2月23日—2月24日期间,在线玩家可乐享五大玩法,神兽年、终极技能、五常神兽、超级元气丹等重磅奖励恭候玩家光临,让你的春节High个够!

年年有鱼
年年有鱼

  斗斗酒,抢年货,喜拜年——要的就是轻松

  为了不影响玩家在过年期间走亲访友,“年年有鱼”活动设置了多个趣味性极强的单人任务。与金鲤王斗酒,可以获得百元红包,金鲤王将赠玩家一张友好符,用它包上礼品送给在线好友,喜庆拜年。

金鲤王斗斗酒
金鲤王斗斗酒

  在斗斗酒和捉鲤鱼活动中获得的红包,可以参加“抢年货”玩法,次次有奖,绝不落空。快来抢超级元气丹吧!

抢年货
抢年货

  捉鲤鱼,送灶神——玩的就是挑战

  在组队玩法中,开发人员为玩家设计出捕捉鲤鱼的道具“弥天网”“愿上钩”及帮助增加伤害的“惊天雷”,让玩家轻松将鲤鱼收入囊中,换取红包。更有机会获得神兽年、终极技能、五常神兽、超级元气丹等豪华新春大礼哦!

  在 “斗斗酒”玩法中得到的谛听符,可以在挑战BOSS灶神中使用,先破了BOSS的障眼法,打起架来才能事半功倍哦。当然成功挑战灶神的玩家还有机会获得龙涎丸宝宝,神兵等高级奖励!

送灶神
送灶神

  神兽年、终极技能贺新春——看谁最幸运

  在2013年春节活动“年年有鱼”中,神兽大奖相信一定是大家最期待的!2月10日每服将投放一只神兽年、一个终极技能,为玩家送上新春的第一声祝福。2月9日—2月17日期间,每个服务器将投放一个终极技能、一只五常神兽!同时活动期间还有龙涎丸宝宝、超级变色丹、超级元气丹、神兵等丰厚奖励。2013,抢春节豪华大礼,尽在大话西游2春节专场!

  农历春节即将到来,在这个假期,约上你的好友来大话2斗酒拜年,不伤身,不费神,还有好礼相送!2013年2月9日来大话2,过一个有中国特色的吉祥喜庆年!

  《大话西游OnlineⅡ》以小说《西游记》和系列电影《大话西游》为创作蓝本,是网易公司自主研发运营的大型网络游戏精品之作。自推出以来,她以极其精致而地道的中国画风、丰富有趣的游戏玩法、富有中国味道的文化内涵和交互融洽的社区氛围风靡全国,经网易金牌运营,琢玉成华,深受1.5亿注册用户爱戴并荣获多项大奖,是最受玩家喜爱的网络游戏之一。

  《大话西游OnlineⅡ》作为回合制网游扛鼎之作,目前最高同时在线人数突破126万,在玩家支持下持续优化游戏品质,不断创造着网游市场的一个又一个奇迹。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无需大吼大叫 《修罗道OL》简便组队功能 下一篇:《倚天剑与屠龙刀》1.18公测 四大新玩法全新上线

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