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安史之乱”开测火爆 今日再开3组新服

  《剑侠情缘网络版叁》(简称《剑网3》)“安史之乱”公测火爆,七组新服全面爆满,万千侠士亲自见证随时光不断演变的真实江湖,从此迈入乱世大唐的全新征程!为了给玩家带来更为流畅的游戏体验,采用IBM顶级服务器的三组新服将于今日中午12:00再次加开!公测庆典活动奉送海量豪礼,老人回归赠送免费时长!“狼牙首领争夺战”活动周三开启,安禄山旗下大将“摘星长老”苏曼莎和“拜月长老”黑齿元佑敬候中原群雄的挑战!

  《剑网3》完整客户端下载:http://jx3.xoyo.com/download

  新服开放时间:6月10日12:00

  点卡服:电信八区【大明宫】

  月卡服:电信二区【华清池】

  网通(一/二)区【君山岛】

安史之乱火爆开启
安史之乱火爆开启

  【安史之乱开测火爆 3组新服今日加开】

  《剑网3》全新资料片“安史之乱”自公测以来受到了众多玩家的热切支持,全区全服全线爆满。同一时间迈入90级历程全新战乱世界的各路英豪成为了抵御安禄山大军的主力。而在许多新场景中,不仅没有出现抢怪杀人的乱象,还有许多江湖少年为了完成部分任务流程自发的排起了队伍,有爱的游戏环境让人备感温馨。同时为了给诸位侠士带来最优质的游戏体验,《剑网3》将在今天中午12:00开启三组全新服务器,并采用IBM顶级服务器组,为侠士的顺利冲级保驾护航。

玩家排队做任务
玩家排队做任务

  【海量活动开启 微博转发还有十重大奖】

  微博转发活动时间:2013年6月7日上午12:00——2013年6月27日上午12:00

  充值促销活动时间:2013年6月7日上午7:00——2013年6月27日上午7:00

  激活码领取时间:2013年6月7日12:00——2013年7月5日12:00

全新罗伞挂件
全新罗伞挂件

  为了庆祝“安史之乱”的开启,新一轮充值促销活动火爆开启!充值游戏时间、消耗通宝均有效!活动期间更有150%积分回馈!活动期间,侠士在同大区累计充值时间及消耗通宝金额大于或等于60元即可获能演奏的精美背部挂件【胡不归】;累计金额大于或等于120元则可额外获得能承载双人的水上交通工具竹筏【渡情】;若侠士充值累计大于或等于240元,还有超级智能跟宠【不二猴】等你牵回家!

全新活动奖励
全新活动奖励

  而阔别已久的侠士们现在回归《剑网3》,还能领取免费时长,免费登录游戏!侠士在回归游戏后还有回归礼包相送,玄九丸、甜象草、监本印文、六级五行石等丰厚奖励悉数送出,侠士可用这些物品,快速缩短您与其他侠士之间的差距。

  此外,活动期间,侠士每天都能参与微博转发获得抽奖机会,参加充值促销活动,或者绑定玲珑密保锁还有额外抽奖次数,同时参与抽奖的账号,根据其全区全服最高角色等级额外获得相应抽奖机会,每10级可额外获得一次,即最高等级90级可最多获得9次抽奖机会!本次转发抽奖活动将有“Iphone5”、“包年点卡”、“西山居豪华旅游团”、“玲珑密保锁(实体版)”、“NVIDIA GeForce高端显卡”、“外观兑换券”、“罗伞·蝶恋花”、“遗失的美好”、“遗失的尊敬”、“安史之乱礼包”等十重好礼百万回馈等你来拿!

上一篇:多吃粽子哦!《梦三国》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下一篇:电竞解说数量大增 腾讯游戏TGA STAR不断挖掘新人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