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全新跟宠系统曝光 灵宠轻功揭秘

  十年铸剑,锋寒九洲!《剑侠情缘网络版叁》(简称《剑网3》)“安史之乱”6月8日公测,全新战乱世界增开电信大区及多组新服!《剑网3》第十大门派丐帮登场,开启可招式组合的动作ACT战斗模式!此外轻功系统首创独特“双人轻功”,更有具备轻功飞檐走壁、登萍渡水能力的灵猴跟宠“不二猴”今日亮相,宠物驯养系统也再度进化,为乱世江湖增添一份别样的生机。“安史之乱”公测在即,为了让更多的玩家抢先体验全新战乱世界,第三轮测试服抢号活动将于今日12:00正式开启,敬请期待!

  剑网3专区 剑网3下载 剑网3官网

  微端快速下载:http://jx3.xoyo.com/download

  新账号注册:http://my.xoyo.com/register/index/

  领取测试资格:http://zt.xoyo.com/jx3/tifu/

  新服开放时间:6月8日16:00

  点卡服:电信八区【亢龙有悔】

  【双龙取水】

  【见龙在田】

  网通三区【时乘六龙】

  月卡服:电信一区【神龙摆尾】

  电信四区【潜龙勿用】

  网通(一/二)区【龙战于野】

  《剑网3》灵宠轻功视频

安史之乱6月8日公测
安史之乱6月8日公测

  【动作ACT战斗模式 独创双人轻功开放】

  《剑网3》“安史之乱”开创全新的动作ACT战斗模式,带来打击感前所未有的提升!ACT战斗系统通过位移技、蓄力技、连击技等诸多战斗方式,实时呈现人物从被击飞、击倒的瞬间到僵直、回复的全过程,获得拳拳到肉的打击感。全新ACT战斗系统以玩家间肢体或兵器接触的“交互打击”和“反馈位移”作为表现核心,融汇泼墨、血溅、竹痕等国韵鲜明的特效粒子,进一步彰显中国武侠文化的精髓。

  《剑网3》轻功系统在经典步法战斗轻功、登萍渡水、飞檐走壁和马术轻功外,还曾推出比拼全球大型单机游戏的东方动作概念——飞索弹射轻功;本次“安史之乱”正式开启“双人轻功”,独有双人互动、三星循环操作,通过五大键位组合,十种不同的操作方式令轻功更具自由度、操作性同时兼并更炫目的视觉体验。

灵猴飞檐走壁
灵猴飞檐走壁
灵猴模仿水上漂
灵猴模仿水上漂

上一篇:《攻城大师》满足各类玩家需求的万金油手游 下一篇:轰动降临《王侯将相》墨家职业彰显仁者无敌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