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龙记》版沙巴克城战 龙城争霸宣传视频

  梦工厂旗下国产原创巅峰,华丽硬派大片《寻龙记》不删档测试正在火爆进行中。游戏以高自由高随机性的发展方向,以及回归游戏本质的纯粹玩法而倍受玩家好评。目前,官方开启的十一组服务器全线飘红。

  寻龙记专题 寻龙记下载 寻龙记新手礼包

  作为游戏中大型PVP城市占领玩法,“龙城争霸战”自推出以来,就受到广大玩家的热烈欢迎。该玩法有如沙巴克城战般的自由刺激,也有诸如密林隐身潜伏,浅滩减速围歼等全新添加的策略性玩法,玩家可在游戏中尽情感受热血战斗带来的激情,尽享入主龙城的巅峰荣耀。

  龙城争霸宣传视频

龙城城门
龙城城门
营地哨塔
营地哨塔

  龙城争霸玩法解析:

  1)《寻龙记》中三大阵营盟主可以对龙城进行宣战,拥有龙城争夺令即可参与竞标,最终价高者获得争夺权。

  2)三大联盟成员可在【龙城争霸】时同时进入龙城战场地图,龙城战场中分为攻方、守方和中立三方阵营。

  3)龙城内共有攻守方复活点、守方五座大营、密林和浅滩特殊区域。

  4)攻方在龙城战场中,需要占领守方至少三座大营并攻破城门,方可对守方守护神龙发起攻击。

  5)龙城守方可在大营增设防御塔和守卫,可随意控制城门开关,同时还将设置城墙炮塔。

  6)2小时内,守护神龙死亡,攻方获胜;反之,守方获胜。

  7)龙城战期间,击杀敌对阵营玩家可获得双倍战魂值。

  8)占领龙城的盟主自动成为【龙城霸主】,拥有龙城的管辖权,同时还将获得50个可分配的龙城将军称号。

  成就龙城霸主 号令天下群雄

  逐鹿平原东北,坐落着一座固若金汤的城池,虽与世隔绝,但历代城主独掌大权,操控天下,久而久之被世人称之为龙城,而原本的名字早已被人遗忘。自刑天被伐,侍历被诛后,武神宗、天机盟、逍遥林三大联盟势力渐长,竟可与龙城抗衡。为了探寻龙城操控天下的秘密,为了获得至高无上的荣耀,三大联盟开始向龙城挑战,只为那龙城霸主,获得号令天下苍生的权利。

 激情战斗
激情战斗
龙城激情对战
龙城激情对战

  联盟专属荣耀 彰显王者风范

  衡量《寻龙记》中一个联盟是否强大的标准,必然是参考联盟的整体战力属性。在《寻龙记》中领土争夺战、盟主争夺战可以考验帮派的战斗力,而联盟的战斗力则非龙城争霸战莫属。三大联盟决战龙战,谁能问鼎龙城之主,谁能笑傲群雄夺得龙城的归属权,将是体现联盟整体战力,关乎联盟荣耀的大事。除了满足王者权利上欲望外,龙城霸主还将获得绚丽称号和霸气坐骑外观,同时龙城城主还拥有对龙城将军的任命权,享尽真正的万人之上、唯我独尊的王者风范。

龙城霸主专属坐骑
龙城霸主专属坐骑
龙城霸主称号属性
龙城霸主称号属性

  关于《寻龙记》

  《寻龙记》由梦工厂旗下北京神龙游历时三年研发而成,采用了自主的“Loong”引擎。游戏以中国上古神话(三皇五帝)为背景,拥有次世代的画面表现力,同时通过“全适应型摄像机模式”等诸多手法,极大的降低硬件压力以及玩家操作压力;而在玩法设计上,研发提出了“反思”的创作理念,在游戏中玩家将会体验到从未见过的角色设定、代入感极强的剧情,还有颠覆传统的任务系统、风格迥异的活动模式、拳拳到肉的极爽打击,新鲜感会贯穿整个游戏过程,可以说是一款“易上手难精通的国产3D大作”。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经验X2奖励X2 《远征OL》暑期福利涨停 下一篇:1942全球争霸《二战OL》今日18:00全球首测

寻龙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