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龙记》“孟尝文治”即将上线 新服增开

  日前,梦工厂旗下国产原创巅峰,华丽硬派大片《寻龙记》开启正式不删档测试。目前,官方开启九大新服全线飘红,游戏火爆异常,有业界人士称其“2013最具黑马相网游”。游戏以高自由高随机性的发展方向,以及回归游戏本质的纯粹玩法而倍受玩家好评。

  寻龙记专题 寻龙记下载 寻龙记注册 寻龙记官网 寻龙记新手卡

  今日,官方传来消息,《寻龙记》将迎来商业化以来最大版本更新——“孟尝文治”新版将于近期正式推出。而且,官方将于新版上线同时开放一组新服——【九天玄女】,以满足广大玩家体验游戏的迫切需求。

新手出生地
新手出生地
玩家人满为患
玩家人满为患

  一、“新”服新气象:新服增开,狂欢回馈

  1、为迎接“孟尝文治”版本上线,满足更多玩家体验游戏需求,官方即将开放双线新服【九天玄女】

  2、【九天玄女】服务器仍享受“百万巨奖”、“Iphone/Q币全服掉落”等大型运营活动。

  二、“新”版新玩法:“孟尝文治”,联盟更好玩

  本次版本中,联盟玩法将更加丰富有趣,联盟间平衡也将得到一定提升,给予每人公平机会。

  1、“孟尝文治”新玩法上线,可由盟主开启该活动,所有联盟成员可领取奖励。

  2、奖励将根据玩家等级以及联盟昌盛度进行发放,对弱势联盟有一定优惠扶持。

  3、开放盟主支持率投票功能,每天满75点活跃值的玩家都可以有一次投票机会,盟主是否称职,由你说了算。

  4、盟主在聊天频道说话,将会有特殊的【盟主】标识显示

酷炫坐骑—九翅
酷炫坐骑—九翅

  三、“新”人新收获:增掉落,新人也能穿紫装

  新版上线后,紫装获取渠道将得到丰富和优化,无论你是新人菜鸟、散人高玩,都不会再为装备发愁。

  1、“霜幡寒瑶”和“昆仑之巅”副本紫装掉率将得到翻倍提升。

  2、每条线危险场景BOSS刷新时间固定为每天11点、17点、20点、22点,更多帮会将获得挑战BOSS的机会。

决战昆仑之巅
决战昆仑之巅

  四、用“心”调整:职业新调整,个性更鲜明

  新版“孟尝文治”中,不仅加强了近战职业的命中率,以弥补近战职业在距离上的劣势。还调整了守护星对各大职业的特殊效果倾向,同时,《寻龙记》再次优化各个职业装备的随机属性算法,以突出各职业不同分支选择的特点!职业定位将更加清晰明确,每个职业个性更加鲜明。

影剑
影剑
啸刀
啸刀
上一篇:《马尔斯》魔幻回合制 感受非中国风的洗礼 下一篇:《神武》十二门派高考记 作弊有隐藏杀招

寻龙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