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仙侠手游《云狐传说》预计7月内测 游戏将全新改版

  由云狐游戏重磅推出的2013年大型3D手游巨作《云狐传说》,将于7月份开启第二次盛大封测。为提升用户的游戏体验,届时,游戏将全新改版,除了对原有游戏内容进行优化与完善,还有很多新增游戏内容。

云狐传说
云狐传说

  《云狐传说》是国内首款仙侠题材的大型3D手机网游,游戏于5月22日发布了首次封测版本,不仅玩家反馈情况良好,媒体评级也是在优秀以上,留存率佳,可以说取得了初步的成功。根据反馈的意见与建议,《云狐传说》做了多方准备,备战7月份的第二次测试。

云狐传说
云狐传说

  《云狐传说》运用顶级unity 3D引擎打造而成,游戏中的画面场景与角色超清唯美,并形成独特的亮画面特色,整体画风是现下年青一代流行的小清新风格。为了提升用户的游戏体验,《云狐传说》此次二测首先对游戏UI进行了一次较为彻底的优化处理,游戏画面更加清晰灵动。同时还加强了战斗的特效,在未来这次测试中玩家可以体验到更华丽炫酷的战斗。

云狐传说
云狐传说

  从用户调查报告可以发现,《云狐传说》的主要用户群集中80后、90后年青一代,考虑到用户群紧跟时尚潮流的特点,在7月份的第二次封测中,《云狐传说》新增了一个非常重要的游戏功能,那就是换装。届时,玩家可以选择个人喜爱的时装装扮自己,体验与众不同的游戏乐趣。

云狐传说
云狐传说

  在首次封测中,很多玩家提出游戏中等级上限太低,玩不过瘾,因此在第二次封测时,《云狐传说》将等级上限调至60级,并新增了大量的史诗级城下城副本和任务活动,让玩家可以一次玩得过瘾。此外,游戏还对“家园”“佣兵团”“擂台”等玩法进行了技术与内容上的完善,三大人气玩法的可玩性更高。

云狐传说
云狐传说

  为了让玩家获得更愉快的游戏体验,《云狐传说》还在核心玩法与操作系统上做了大量的优化与完善,具体情报将持续发布,敬请期待。

[编辑:夜雨]
上一篇:新兵训练营!《口袋战争》入门指南之兵种篇 下一篇:至萌手游《喵狗战纪》萌动全城引领新风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