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架先要抄家伙《三界西游》PK制敌三要素

  在《三界西游》车水马龙的长安城中,挤满南来北往的高人、拜师学艺的师徒、伉俪情深的情侣、兄弟结义的帮派……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恩怨情仇随时随地爆发,竞技比武、纵横三界、帮派名人堂,让PK步步升级、激情无处不在。想要克敌制胜,就要先有所准备,今天咱们来看看PK中的几大必胜要素,助你在PK中拔得头筹。

  装备的提升是增加玩家战斗力最主要的途径之一。在PK中要取得胜利,一身过硬的装备绝对必不可少。装备所附加的属性一定要符合自身职业,还要进行强化和宝石镶嵌。将装备进行炼化,更能大幅增加装备的属性。另外,武器若拥有强大的特技,就等于玩家自身增加了一个强大的技能。不仅在PK时可以事半功倍,连过副本都倍加轻松呢!

好的装备是成功的一半
好的装备是成功的一半

  人人都说《三界西游》的法宝很萌,无论是一颗蛋,还是进入全盛状态,法宝一直是以“萌”的造型伴随玩家左右。但萌并不是它的全部。法宝技能的作用十分之多,有的可克制对手出招,有的能为自身加持各种有益效果。还有一些法宝能增加门派主要技能的等级,令对手在战斗中瞬间被封印。在PK中,合理的利用法宝技能便能达到出奇制胜的作用,直接吓跑对手都是有可能滴。

给力法宝,吓跑对手
给力法宝,吓跑对手

  在战斗中先发制人的气势往往能涨我方志气,灭他人威风。除了角色的四围属性可增加速度外,坐骑、羽翼、法宝等系统也能为人物附加速度属性。快于敌人先出手,能有效的牵制住敌方最有利的职业,将其致残或进行封印。这样便能使对方阵脚慌乱,把握了战斗的主动权。俗话说“天下武功,无坚不破,唯快不破”出手快,才可以一招制敌。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惊险刺激的帮派对决,竞技战场的单人激斗,多样的PK形式,降魔旷世大战火爆来袭。《三界西游》邀你一起开辟冒险路途,享受重游西天,斗战成佛的极致体验!更多精彩内容,请见官方网站。

  关于《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是火石软件自主研发的扛鼎回合制网游力作!游戏以中国古典神话小说《西游记》为背景,有着经典丰富的玩法——神器任务、PK帮会竞技、擂台切磋、家园系统、召唤兽等。配合中西结合的唯美画面,玩家们将感受到来自人、魔、仙三界的神奇故事。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超远制敌百步穿杨 《修魔》羽神职业透视 下一篇:动漫+DOTA? 全3D动漫对战网游《300英雄》

三界西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