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之地 《醉八仙》全新珍宝塔试炼真本事

  【导语】漫漫修仙之路,多少奇遇暗藏其中。醉八仙挑战珍宝塔,探索神秘副本玩转萌仙界,一场奇幻绝伦的探险之旅即将展开。试炼你的勇气,解开试练塔之谜,这是属于勇者的终极挑战,快去展现你的仙界威名和实力!

  “勇士不顾生,故能立天下之大名”,新派回合制《醉八仙》试炼塔是每个仙友萌将必修内容,不仅有丰厚诱人的奖励,还能为你提升法力经验,是不可多得的修仙宝地。喜欢向高难度挑战的仙友萌将们不容错过,这是智力的考验,能力的展现,珍宝塔是你和朋友的增进感情的地方,亦是真正的勇者之地!

开封城入塔守卫
开封城入塔守卫

  集结仙界强者

  八仙人为了选拔更好的接班人,特地设置了珍宝试练塔,也是是为了集结仙界强者而生,它一共有100层,每层都会有一个守卫,当玩家打败当层守卫后会进入下一层,不同层的怪物也会有所不同,层数越高怪物就越厉害。只有强者才能通过试炼,成为保护仙界的重要力量。

初入塔底先看下排名
初入塔底先看下排名

  勇闯珍宝塔

  传说塔内妖魔横行,建议玩家组队前往挑战方为上策,如果你有足够的实力也可以单独挑战。挑战之前需要上缴一定银两方可进入,珍宝试炼塔将不限制入场次数,且挑战失败后可以上缴少量银两继续挑战或者获取增益BUFF。同时,珍宝塔模式中将会产出珍宝塔令牌,可以兑换各种珍稀道具。但玩家们谨记入塔需谨慎哦!

塔里怪物好强大
塔里怪物好强大

  勇者无惧收获惊喜

  挑战珍宝塔除了常规的经验奖励之外,每次击败BOSS均有小概率获得试炼塔礼包,击败每5层的BOSS还可以刷出5个宝箱,里面有各种宝石和储备金。试炼塔礼包里面有各种高级和超级技能书,宝石,储备金等物品。如果你是单人挑战的话,还会有意想不到的奖励哦。

神秘的试练塔
神秘的试练塔

  全新珍宝塔,新派回合制。醉八仙全新珍宝塔试炼真本事,仙友萌将们赶快喊上你的战友们一起去挑战吧,如果你有足够的实力也可以单人去挑战。萌将们,仙界和平需要你们来捍卫!

  《醉八仙》游戏注册:http://zbx.zqgame.yzz.cn

  《醉八仙》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zbxzqgame

  《醉八仙腾讯微博:http://t.qq.com/zbx_zqgame

[编辑:夜雨]
上一篇:2013TGA第四日图集:英雄联盟比赛日第一天 下一篇:四面楚歌前路在何方? 端游能否迎来第二春

醉八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