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第三届全球争霸赛 24日火爆开战

  王者的余威尚未散去,称霸的传说又将降临!《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第三届全球争霸赛将于6月24日晚20:00开启首战,邀您共创武林传奇!作为武林首屈一指的PVP盛宴,本届争霸赛采用团体赛的竞技形式,赛事共历时69天,来自701组服务器的8000万注册玩家将通过单服赛、大区赛、复活赛、决赛的四重考验,问鼎武林巅峰的宝座。

  天龙八部专区 天龙八部官网  天龙八部下载

  在第二季届全球争霸赛中,“皇族神话”、“极炫王朝”、“太子军团”等大家熟知的顶尖战队奉献了扣人心弦的精彩对战。今年,策划团队将对顶尖战队的比赛进行重新配对,他们讲面对不一样的对手。经过一年的时间,《天龙八部》中又加入了绝学系统、八星神器、九星龙纹等玩法,这些新玩法的出现是否会改变战斗的格局?荣耀、失败已成过去,霸业、宏图就在前方,全球王者虚位以待,称霸传说等你书写!

第三届全球争霸赛,只为兄弟战今生
第三届全球争霸赛,只为兄弟战今生

  【24日全球火爆开战】

  《天龙八部》第三届全球争霸赛将于6月24日晚20:00开启首场竞技,8000万注册玩家早已整装待发。沿袭了第二届全球争霸赛体制,本次比赛采用团体赛的竞技形式,共设有单服赛、大区赛、复活赛、决赛四大阶段。赛事由6月一直延续至9月,涉及人数过千万,参赛人员遍布全球各地,是当之无愧的江湖武林第一PVP盛世!

  团体赛展现的不仅是团队内单个队员的战斗力,更加考验的是6人之间的配合力度,以及队员们对十大门派技能和定位的深入了解,一个拥有强大配合力和竞技意识的队伍,往往会爆发出惊人的战斗力。由于团体赛更加激情,战斗结果也往往出乎意料,自2012年第二届全球争霸赛起,策划团队改单人赛为团体赛,创下争霸赛直播收视率破百万的强大记录!

  本届争霸赛延续上届竞赛的形式,在细节方面进行了改进。缩减了争霸赛的时间,使整个比赛节奏更加紧凑;开设专有服务器,让大侠们可以身临其境感受比赛的热血激情;同时采用同步转播、镜头角度随意切换等技术手段,为广大玩家呈现一场别开生面的武林盛会。

争霸赛上的飒爽英姿
争霸赛上的飒爽英姿

  【争夺武林“第一战队”】

  经过前两届全球争霸赛的比拼,“皇族神话”、“极炫王朝”、“太子军团”、“号令天下”、“战魂不灭”……越来越多的战队被大家所熟悉,战队成员们凭借强大的个人战斗力和高超的团队配合技巧,成为了万众瞩目的焦点。而他们也将再次云集在争霸赛的舞台之上,带来一场团体PVP的精彩演出。

  第二届全球争霸赛中,从复活赛中走出的“极炫王朝”战队,夺得了整场比赛最后的胜利;“皇族神话”虽然惜败“极炫”位居第二,但是他们战队的实力却是不容小觑的;而一直以团队配合闻名天下的“太子军团”,在本届争霸赛中又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战场的格局总是瞬息万变,没有人能料定比赛的结果,究竟谁能夺得本届争霸赛的冠军,成为武林“第一战队”?是一直声名在外的绝世强者,还是大隐于市的世外高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绝学技能是否会改变战局
绝学技能是否会改变战局
上一篇:拒绝再一次掉坑!《天翼决》周末防坑指南 下一篇:千呼万唤终于现身《真武传》灵兽终觉醒!

天龙八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