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的对峙!《天龙八部》新跨服战役将打响

  PK的激情不在于百战百胜,而在于有旗鼓相当的对手;真正的PK强者,既擅长单人对决,也精于万人团战。在《天龙八部》有记载的天外攻城战中,有PK能手创下72小时连创2000名对手的骄人战绩;也有竞技高人,单人死守城门,一夫当关万夫莫开,成为名符其实的“门神”!

  天龙八部专区 天龙八部官网  天龙八部下载

  《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天外江湖重组在即,这些分布在各个服务器的竞技王者,是否有机会在全新的天外中跨服相遇?在这次的相遇中,昔日的强者能否依旧独领风骚?千万玩家最为关注的天外江湖跨服格局,明日将全面公开。5月18日,原天外最后一场“荣耀之战”一触即发,同时占领三城的世族将被永久载入荣耀殿堂!

谁是新天外的至尊王者
谁是新天外的至尊王者

  【全面打乱 跨服格局】

  5月30日,《天龙八部》天外江湖第一次势力重组即将开启,相信不少大侠都很好奇本次天外重连的跨服格局,想要认识一下今后将与你并肩作战的队友,或见识一番与你旗鼓相当的全新对手。策划团队表示,这次的天外势力重连,充分考虑了各大区玩家的实力,并听取了许多玩家的建议,进行了细致的排序。

  天外重连的相关信息将于明日进行全面公布,一个崭新的世界,一个全新的战场即将出现。在这个全新的世界里,大家可以遇到更加贴心的盟友,并肩作战再现王者雄风;也可以挑战更强的对手,在磨练中不断增强自身的实力,开启一场场激动人心的万人对决!

天外势力将被全部打乱
天外势力将被全部打乱

  【王者之战 即将打响】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厮杀,厮杀的因由,往往是为了至高无上的王者宝座,而那些有实力角逐王者宝座的PK强者,也成了大家最为关注的焦点。天外江湖是连接各大服务器的桥梁,也是不同服务器经济能手面对面PK的绝佳场所,随着重组之期的临近,有关这些大神们是否会在新天外相遇的问题,一直是大家谈论的焦点。

  明教第一人王大妈是否有望对战何方小仙,暴力天山樱木花道会不会碰上极致明教劈日斩月?策划团队表示,这些高端竞技玩家所在的服务器组,仍在进行最后的配对审核工作,但是可以肯定的是,第一届争霸赛冠军皇族美喊,与早已声名在外的强力逍遥恶魔猎手将入主同一天外,他们之间的争斗似乎已经箭在弦上,大家也可以一饱眼福了。

谁能攻破对手的关隘
谁能攻破对手的关隘

  【最后一战 一触即发】

  在701组服务器组成的112个天外江湖中,在56845个世族成就的51936次攻城战中,不乏让人热血沸腾的回忆。天外江湖重组在即,所有服务器也将迎来5月18日,原有天外的最后一次“荣耀之战”,这些昔日的竞技能手们,是否能在这次的战斗中再次创出最新战绩,再展雄风呢?

  百万勇士中谁是荣耀的王者,千军万马中谁能所向披靡!见证天外江湖王者之争的号角即将吹响,武林嗜血之战将拉开帷幕!在现有天外最后一次攻城战中,能够成功占领三城的世族会被永久载入荣耀殿堂,名留青史!天外江湖最后一战,你准备好了么?

最后一战,一触即发
最后一战,一触即发

  【城战改革 玩家实力提升】

  在天外江湖势力重组后,“城市争夺战”等相关玩法也进行了改良。策划团队适当缩减了城战的次数,让大家可以更好地领略天外江湖的美景。同时,根据玩家的建议调整了城战中组建战盟的限制。

  而让千万玩家最为关心的龙纹装备,也会在本次更新中进行彻底的改良。大侠们可以通过各类副本活动,或是参与“城市争夺战”,来获得相应的材料对龙纹进行升级,再一次提升自身的实力,投入到激情的万人PK之中。随着龙纹属性的提升,昔日就所向披靡的PK能手们,又将有怎样的提升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玩家实力将进一步提升
玩家实力将进一步提升

  【关于天外荣耀之战】

  2013年6月,《天龙八部》划时代的跨服互动体系“天外江湖”进行史上第一次全盘重组,开启全新荣耀之战!

  本次重组对全部700余组服务器的格局进行了重新洗牌,在崭新的“天外江湖”世界里,原有的世族与战盟关系完全重组。3D立体战场烽烟再起,万人攻城战热血无极限,全球8000万注册玩家打破单个服务器的壁垒,与新的战友自由结盟,并肩对抗新的敌人。此外,传说级神器“重楼”也将首次现身,成为绝顶高手在战场上追寻的终极目标!

全新的王者即将出现
全新的王者即将出现
绝学技能将在新天外战斗中大放异彩
绝学技能将在新天外战斗中大放异彩
[编辑:莫秋]
上一篇:剑指江湖《新剑侠世界》新服今日火爆开启 下一篇:《龙腾世界》升华版再开新服 全新装备时装揭秘

天龙八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