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排行榜冠军手游《旋风跑跑》出中文版

  普通奔跑不过瘾,敢不敢再刺激一点?宝石足够,开启Fever狂冲模式,你准备好了么?倒计时开始,5,4,3,2,1启动……云霄飞车一般的畅快淋漓,想随着游戏急速前进一起大声叫喊,韩国最火萌系跑酷手游《旋风跑跑》(Wind Runner)早已在全球掀起“狂奔热潮”。

  玩着韩文版显然不能满足国内“跑粉”的要求,6月14日国内第一安卓资源下载平台360手机助手与WeMade达成战略合作,获得《旋风跑跑》官方中文版的独家首发权。《旋风跑跑》已登陆360手机助手,国内智能手机用户可通过360手机助手,最先享受这款来自WeMade的手游大作。

旋风跑跑
旋风跑跑

  奔跑无极限 像旋风一样冲刺

  《旋风跑跑》游戏如其名,节奏快速,玩法简单刺激,玩家可以从三个各有特别能力的英雄中选择。只需单手控制英雄起跳,避开障碍和怪物,目标当然是创下最远记录。一边收集金币和各种隐藏宝物,如果收集足够宝石,储满底部的星槽就会进入爽快的Fever狂冲模式。攒够一定金币还可以购买强劲的神兽和可爱的宠物,可以用于乘骑和施展魔法超炫特技。

旋风跑跑
旋风跑跑

  《旋风跑跑》(Wind runner)在韩国Google Play长期占据榜首,深获世界各地玩家的高度认同,在国内业界也有很高名气。此次360手机助手携手WeMade首发《旋风跑跑》官方中文版,将为中国玩家带来与世界同步的旋风超快感,让每一个玩家都能跑出“Wind Runner”风行者的疾风步。

  官方中文版360手机助手首发

  现在,国内玩家不用再四处寻找论坛等渠道发布的版本,国内安卓应用最大的发行渠道和资源获取平台——360手机助手已经上线了官方中文版,为广大跑酷迷提供安全下载。

  据最新数据显示,360手机助手已经成为安卓最大的游戏和应用发行平台,为包括WeMade在内的各大国内外手机游戏开发商所看好。此前《神庙逃亡2》、EA公司《极品飞车》、Rovio公司《愤怒的小鸟》、《地下城与勇士》等多款国外手游大作都选择了360手机助手平台首发作为入华的第一步,并取得优异成绩。

  360公司总裁齐向东称,此次与WeMade达成战略合作,不仅能够为中国用户提供更完善、更丰富、更炫酷的移动互联网游戏应用和体验,也为未来360产品向海外市场的开拓,奠定了通路和基础。

  与《传奇》一母同胞

  据了解,《旋风跑跑》是韩国著名游戏运营商WeMade Entertainment(娱美德娱乐有限公司)的首款手游大作。作为韩国最著名的网络及移动游戏公司,WeMade曾相继推出《传奇2》、《传奇3》、《苍天Online》等多款具有影响力的网络游戏产品,开发的游戏遍及世界各地,不仅在韩国,在欧洲、亚洲以及全世界都有着众多的忠实玩家。其中,传奇系列和苍天系列网游更是在中国市场获得巨大成功。

  业内人士认为,韩国手游大作《旋风跑跑》进入中国,将提升国内手游市场准入门槛,从而为市场增添新的动力。对于国内手游分发渠道而言,又一手游大作选择360手机助手平台,也是对其实力的认可及肯定。娱美德娱乐有限公司CEO Namchul Kim也表示,WeMade希望能够借助360强大的平台优势,将其在韩国的手机游戏业务成功经验拓展到中国市场。

  相关人士透露,除了首发《旋风跑跑》外,WeMade还将与360手机助手继续深入合作,加快对在华的投入和业务开展,将为广大中国手游玩家提供更新鲜、更好、更优质的游戏体验。

  目前,《旋风跑跑》已在360手机助手平台上线!奔跑无极限,像旋风一样冲刺吧!http://zsall.mobilem.360.cn/html/events/banner/windrunner.html?from=pr

[编辑:夜雨]
上一篇:夏日激情致命PK 《精灵Q传》上演三国战记 下一篇:致敬爱父亲《英雄无敌在线》有爱活动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