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合伙人 帮派创业有付出有快乐!

  每天爽一把:欢乐派对

  创业期熬得那么辛苦,终于把帮派熬出头了,现在当然要天天开派对!《神武》帮派欢乐派对每晚准时开场,大家带上自家产的鲜肉来烧烤!每轮烧烤开始前就可以放入鲜肉,隔一段时间可以添加不同的调味料,烧烤用的调味料都能在帮派厨师处购买。别顾着跟帮派的兄弟打闹说笑,最后一轮烧烤结束时有机会引来偷肉吃的饿鬼,齐心协力打败它们会获得丰厚奖励!

每天爽一把,帮派烤肉欢乐多
每天爽一把,帮派烤肉欢乐多

  近水楼台先得妹纸

  在帮派除了有各种个样的福利,还有机会遇上心爱的妹纸喜结良缘!无论是帮派欢乐派对中大家一起聊聊笑话,还是和队友们联手对抗敌人,都有机会和帮派的妹纸增进感情。在《神武》你可以和喜欢的妹纸举办婚礼,穿上裙褂拜堂撒花,带着花轿队伍浩浩荡荡游长安!

在帮派中能认识不少妹纸,解决终生大事
在帮派中能认识不少妹纸,解决终生大事

  《神武》帮派创业凝聚了大家的努力,也给大家带来了丰厚的奖励和福利。最开心的是在帮派能够遇见一群志同道合的好兄弟,甚至结识分享游戏乐趣的妹纸!

在帮派,找到了志同道合的好兄弟
在帮派,找到了志同道合的好兄弟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

  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编辑:夜雨]
上一篇:见证神一般的存在 《丝路传说R》国宝登临 下一篇:单挑一姐! 《蜀山剑侠传》蛮姬职业详解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