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全新动画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冒险

  《神武》全新动画火热上演,旅行冒险就该说走就走,看帅气神勇剑侠客,坑爹队友小黄鸡,反派萌货松果、海象一起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冒险。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新手卡

  今日12:00网通新服:“扬名立万”

  《神武》全新动画观看地址:

  全新动画说走就走

  冒险源于偶然,小黄鸡吉祥哥与凌霜月在街边看着精致的小船模型,突然从背后杀出一只松果,用麻袋装上吉祥就跑。幻想着做一顿烤鸡大餐的松果怎么也没想到,他的美梦在不到10秒的时间里就被剑侠客击碎了。赶走了松果的剑侠客不仅解救了吉祥,还意外发现了一张藏宝图,旅行冒险,说走就走!

快乐起航
快乐起航

  爱人分离为了远航

  《神武》中剑侠客与凌霜月佳偶天成,为了冒险只能暂时分离。在游戏中,玩家朋友与爱人可以一起度过的快乐时光可是相当之多。方寸山彩虹桥美景如画,是约会的好去处。同爱人一起拯救小白龙,深入海底,在五光十色的珍宝中畅游一回。去野外采摘美丽的花朵赠予爱人,浪漫又温馨!

爱人挥别
爱人挥别

  大唐侠客很暴力

  剑侠客的旅行冒险可不是简简单单的吹吹风,看看海。全新动画中还有精彩的打斗场面,拥有大唐门派武艺的剑侠客可是大展风采。大唐是游戏中的专业“点杀”高手,优势在于他能在最短时间内把对方秒倒,使出“横扫千军”对主要攻击目标连续横扫造成3次伤害,让对方可能还没出手就直接被“点杀”。有好武功,行走天下尽情冒险!

帅气侠客
帅气侠客
横扫千军
横扫千军
上一篇:造型多样 性别自定《桃花源记》子女系统曝光 下一篇:《横扫天下》6月20日不删档内测 第二部CG抢鲜曝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