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情激战 揭秘《新剑侠世界》跨服城战三大亮点

  跨服城战——铁浮城作为《新剑侠世界》中最庞大的群战之一,不仅是证明帮会强大实力最直接的方式,更是无数渴望激情渴望PK的侠客们展示实力的最好舞台。万人群战,万人PK,这种让你热血沸腾的激情怎能错过,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揭秘《新剑侠世界》跨服城战的三大亮点!

新剑侠世界截图
新剑侠世界截图
新剑侠世界截图
新剑侠世界截图
新剑侠世界截图
新剑侠世界截图
 

  亮点一:凌绝超凡也疯狂

  谁说跨服城战只有至尊、无双的舞台,低披风的凌绝超凡类的小号也是不容忽视的,想要获得城战的最终胜利,与全体帮众成员的投入力量是分不开的。虽说低披风的小号战斗力、财富都比不上至尊无双号,但是《新剑侠世界》13大门派以其各自独有的技能特点,如大理段式、丐帮的远距离大范围攻击、峨眉的强力加血、唐门的强悍陷阱、少林的无敌反弹……绝对让小号城战也能疯狂。

  亮点二:丰厚奖励王者馈赠

  跨服铁浮城战吸引人的地方除了激情的群战外,无外乎丰厚的奖励。而作为最终胜利帮会的帮主更能赢得精美拉风的城主披风、城主专属坐骑和酷炫称号、只属于城主的个性宣言、稀有的全新同伴装备、令人赏心悦目的极品玄晶、独一无二的荣誉头衔、耀眼拉风的荣誉光环……《新剑侠世界》为铁浮城城主送出的这些大礼,都是对其勇气和实力的馈赠,也绝对是仅属于铁浮城主的独一无二的奖励!

  亮点三:指挥成为“抢手货”

  如今的“城战”已经上升为一种艺术,众多帮会经过了摸爬滚打、硬打硬碰的过程后,都摸索出了一套属于自己帮会的独有战术,一场城战下来堪比真实古代社会中的战争!而在其中起决定性因素的就是“指挥”,一个强大的帮会势必有一个出色的指挥,一个出色的指挥必定备受帮众的推崇。城战之时指挥总是在麦上嘶吼,根据群战的具体形势,指挥全体帮众战斗,带领帮会成员走向铁浮城的王者之路。

  江湖虽远,有您不孤单;刀剑无情,因爱而无畏。重温经典江湖,再造武林传奇,《新剑侠世界》打造2D纯正武侠网游!

  新剑侠世界截图
新剑侠世界微信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初夏活动出击 《月影传说》好礼火热放送 下一篇:新剑网2充值回馈进行中 多重好礼清凉一夏

新剑侠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