擒贼先擒王《爆裂天空》百变BOSS等你挑战

  经典STG中,击败boss的速度和质量是评判玩家在游戏中表现的重要乃至是绝对依据。因为关卡的设置在怪物路径、数量上均有控制,玩家在关卡前期的表现差异不大,然后当面对boss时,不同的攻击和技能的选择则可让战局瞬间扭转。今日,网易复兴经典飞行射击类网游《爆裂天空》(bl.163.com)首次揭秘百变Boss,让玩家在打飞机中掌握擒王技巧,克敌制胜!

  爆裂天空专题 爆裂天空官网 爆裂天空下载 爆裂天空经典邀请卡

  双生守护炽天使 堕落而非拯救

爆裂天空截图
爆裂天空截图

  不要被炽天使虔诚的目光所迷惑,叫天使的并非都是善类,名守护的并非都是拯救!在《爆裂天空》里,炽天使为双生型BOSS,在他的外围关卡中,他们分居两侧夹击玩家,同时攻击,伤害力和范围均扩大两倍,并且,在一定的时间内会呈顺时针旋转碰撞伤害,密布的弹药交织为一个巨大的天网,让玩家无处可逃。此时,灵巧的运用大范围攻击力或者追踪类的技巧集中力量对炽天使逐一歼灭。我会告诉你有一个秘密角落是炽天使的盲区,躲避掉伸缩弹后,就可以放心打击boss啦!

  黑桃之王大卫 益制取不宜力敌

爆裂天空截图
爆裂天空截图
爆裂天空截图
爆裂天空截图

  黑桃之王·大卫出现在颠倒之层,这里的所有事物都是颠倒的,你会看到掉在盘子上的鸡腿、颠倒的印章等等,所以,在这里,用常理去战胜boss是绝不可取的,咱们的boss可是有一段时间是无敌状态的,所以就不要莽撞消耗技能了。注意凝听大卫的对话,这里暗藏致胜法器,操作错误可是会遭到扑克牌小兵小将的攻击喔。智能Boss欣赏智慧的玩家!

  多段分解Boss 循序逐个击破

爆裂天空截图
爆裂天空截图
爆裂天空截图
爆裂天空截图

  迷失在雷霆之空的大boss雷霆战舰出场便足以震慑他人,巨大的战舰,多部位一起攻击玩家,并呈现出不同的子弹形态和伤害方式。只能追踪子弹紧追玩家身后,新型子弹让玩家无处前进。这时候,运用攻防一体的技能,掌握各个部件规律,逐一击破部件,减少伤害,方能成功!

上一篇:《自由篮球》全球电竞战略 韩服精英赛启动 下一篇:《真武传》不删档革新测试 今日创世开启!

爆裂天空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