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好的职业 玩《爆裂天空》名利双收

  世界上最好的职业:玩游戏可以有万元月薪?

  游戏中最牛的成就:关卡名字由你决定,百万玩家敬仰?

  玩家一直在幻想的事情:设计一个属于自己的游戏?

  爆裂天空专题 爆裂天空官网 爆裂天空下载 爆裂天空经典邀请卡

  今日,网易经典复兴飞行射击网游《爆裂天空》(http://bl.163.com)宣布在6月20日开测时,同步启动“关卡命名权大赛”(比赛页面网址),指尖上的操作,向经典致敬!大赛共提供3大奖励,包括10000元RMB的月薪,自主策划关卡的机会以及命名关卡的权利。玩家只要参与本次游戏测试,并获得相应游戏内成就,就可以进入线下的决赛阶段,获得最终奖励。

爆裂天空
爆裂天空

  紧随其后,官方曝光了其主推职业研究员的实战视频。其技能呈现出飞行射击游戏传统的激光发射,彰显了对经典的致敬,同时抛出锦囊妙计,解读如何利用技能克敌制胜!在此基础上,结合持续攻击和瞬间爆发技能的不同特点,更创新性地引入了技能组合,最大化掌控战局赢得比赛。

  研究员战斗视频

  锦囊1:激光贯穿智能化 多角度全屏秒杀

  TI黄金眼,可召唤出多束黄金眼作战,使技能伤害范围扩大,全屏杀怪。并且,根据当前敌人的不同而改变黄金眼位置,光柱或分散以攻击数量众多的怪物,或聚集以最大化伤害强大BOSS。T2雷电技能为攻防一体的技能,初次点击,可召唤出数个武器,动态环绕四周,阻挡散弹,同时摧毁碰撞上的坠石,保护主角。再次点击时,可使武器发射激光射线,扫射敌人。智能控制,关卡战so easy!

爆裂天空
爆裂天空

  锦囊2:精密机关杀机四伏 巧妙运用神技化险为夷

  《爆裂天空》独具匠心地安设多处精密机关、杀机四伏。在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玩家可能会遇到天空黑洞,周围的一切瞬间黑暗,那就尽可能地释放技能保护自己吧,黑洞在固定时间后会自动消失!也有可能会遇到无法毁灭的旋转锯齿,只有选择合适的时机,才能在弹幕与机关的夹缝中求得生存。还有更多的机关,如落石、流火等等诸多机关,等待你去突破。突破自己后,万元月薪即可到手!

爆裂天空
爆裂天空
上一篇:迈向国际 梦三国为你提供更加广阔的舞台 下一篇:炼金工匠出品《梦幻龙族II》闪耀宝石制作

爆裂天空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