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设定摆脱枯燥练级《龙腾世界》战斗系统解析

  在任何一个有战斗的游戏中,战斗系统都非常重要,因为枯燥的打怪练级方式令玩家倍感无聊的产品比比皆是。《龙腾世界》提倡让玩家在游戏中享受畅快的战斗感受,变单调的打怪为趣味挑战,使玩家体验到变幻莫测的吴式暴力美学!

  龙腾世界专区 龙腾世界官网 龙腾世界特权卡 龙腾世界下载

  为此,游戏主创人员广泛收集业界、资深玩家及资深游戏测试人员的意见,做出颠覆性的创新设定。于是就有了同怪分级、三击一毙、十步连击等等设计。《龙腾世界》战斗系统三大特色设定让战斗成为享受,变打怪升级的“灰色时间”为“彩色时间”(这只是仅仅涉及到打击感方面,对于升级还有很多其他的丰富的设计),配合丰富的技能组合以及强悍的特殊暴击,玩家在连串的绚丽特效中定能体会到酣畅淋漓的战斗快感!

  同时,《龙腾世界》战斗系统设计了五大要素,保证玩家战斗快感的时候,又能获得不一般的游戏乐趣。

龙腾世界战斗系统解析
龙腾世界战斗系统解析

  1、多——技能千变万化

  根据八卦相生相克衍生出的八大方向,可以进行千种的技能变化与组合,很大程度的弱化了等级在游戏中无谓的追求,玩家可以更多的投入到对技能的研究中,你会发现更好的搭配以及运用技能在游戏中非常重要。

龙腾世界战斗系统解析
龙腾世界战斗系统解析

  2、气——龙腾斩

  《龙腾世界》中,加入了类似单机游戏“积气”的设计。玩家在打怪过程中,在积满一定“气”后,将会产生一段近乎“无敌”的时间,可以招招必杀。同时攻击距离瞬间扩大,时间长短则由玩家自己的技巧所决定。

龙腾世界战斗系统解析
龙腾世界战斗系统解析

  3、咒——九字真言

  这个特别的设计如同摇控炸弹使玩家体验随心所控的施放效果,并且在融合了经典九字真言的设计后,使它更散发了一种浓浓的神秘气息吸引着玩家,势必为玩家津津乐道。

  4、怨——怪物怒气

  《龙腾世界》中,玩家角色与怪物之间已经不再是简单的砍杀关系。从某种意义上说,怪物也是一个游戏主体,它们的世界也有着复杂的关系冲突,因此玩家与某种怪之间的互动又会影响他与另一种怪之间的关系,而玩家与怪物之间“怒气”的记录可是会影响到玩家在游戏中的体验!

龙腾世界战斗系统解析
龙腾世界战斗系统解析

  5、合——英雄合体

  全新概念的英雄养成系统,不再是传统的“宠物”,而是要培养一个与你荣辱与共的亲密战友。他会在你的培养下不断成长,战斗中为你冲锋陷阵,生活上是你得力的助手,更可以与你合体,使你有种同时在游戏中操作两个角色的感觉。

龙腾世界战斗系统解析
龙腾世界战斗系统解析

  《龙腾世界》升华版博大精深的内容,丰富多彩的副本、战斗、装备等玩法,让你游戏不再孤独、无聊!更有新服“四海一家”的召唤,电影级的副本享受,不再犹豫,一起加入,战魂的征程从此开始!

  寻龙、驯龙、真龙在天,尽在《龙腾世界》升华版!!

  《龙腾世界》升华版发号 http://lt.baiyou100.yzz.cn/lt/zhuanti/mtfh/index.html

  《龙腾世界》升华版下载 http://lt.baiyou100.yzz.cn/mod/s.asp?id=117&u=1909001.asp

  《龙腾世界》升华版官网 http://lt.baiyou100.yzz.cn/mod/s.asp?id=117&u=1909001.asp

[编辑:夜雨]
上一篇:“72变”成讨论热点 《梦幻西游》牵手蔡依林? 下一篇:《梦三国》众英雄为你解析为何就业如此难

龙腾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