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界》升华版重磅出击 80级大神器曝光

  中华上古神话经典3D大作 《龙腾世界》 自面世以来以其首创的“轻”3DMMORPG玩法概念,一直备受业界和玩家的好评,虽已过去三年,但依然是市场第一款纯粹的基于中国传统、中国特色、中国文化制作而成的经典的以中华上古神话战争为背景题材的3D网络游戏大作。

  龙腾世界专区 龙腾世界官网 龙腾世界特权卡 龙腾世界下载

  4月25日,《龙腾世界》升华版正式首测,开启首服“占星台”,游戏里人气爆棚、热火朝天,接着5月16日连开新服“四海一家”,仍然是人气逼人,玩家们在游戏中不亦乐乎、享受游戏乐趣!新版本、新内容、新玩法,接下来还有更重磅的80级神器!!

龙腾世界80级大神器
龙腾世界80级大神器
  上古神器悄然出世 中华大地即将风起云涌

  西扶桑山一战帝俊不仅惨败而归,曾经让无数敌人心惊胆寒的帝俊的御用神器,也被众敌用尽毕生的本事合力击碎,以免让帝俊和更加邪恶的势力得到,再祸害万物生灵。

龙腾世界80级大神器
龙腾世界80级大神器

  此神秘且威力无穷的神器,乃盘古开天辟地时吸收了最初的天地之精华孕育而生,最初它只是一个没有成型的神源物,也只有有着非常人才能驯服和使用它,而帝俊就是不二人选,他千方百计的得到神器后,加以万年时间修炼强化此神器,最终练就了上古最厉害的神器。在帝俊战败,虽然神器被击成碎片,然而毕竟是上古神物,碎片通过融合其他武器经过再炼化,也能使此武器武力大增。最近有一个邪恶上神千方百计的寻找和收集碎片,一旦它得到更多的碎片,将使大地万物,面临灾难,战魂们要击败它,并且得到它身上的神器精华,而战魂得到后,可以选择对自己的武器进行不同类型的强化、幻化、精炼,使之为己所用!

龙腾世界80级大神器
龙腾世界80级大神器

  《龙腾世界》升华版博大精深的内容,丰富多彩的装备、职业和BOSS玩法,让你游戏不再孤独、无聊!更有新服“四海一家”的召唤,电影级的副本享受,不再犹豫,一起加入,战魂的征程从此开始!

龙腾世界80级大神器
龙腾世界80级大神器

  寻龙、驯龙、真龙在天,尽在《龙腾世界》升华版!!

  《龙腾世界》升华版发号 http://lt.baiyou100.yzz.cn/lt/zhuanti/mtfh/index.html

  《龙腾世界》升华版下载 http://lt.baiyou100.yzz.cn/mod/s.asp?id=117&u=1909001.asp

  《龙腾世界》升华版官网 http://lt.baiyou100.yzz.cn/mod/s.asp?id=117&u=1909001.asp

[编辑:夜雨]
上一篇:《射雕ZERO》6月20日开启性能测试 今起报名 下一篇:革新回合制《梦幻隋唐》7月5日不删档封测

龙腾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