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游爱丽丝仙境《远征OL》奇幻世界揭秘

  召唤远征勇士,探索全新的魔幻世界!入仙境,下海底,穿越时空裂缝进入异度空间!《远征OL》三大奇幻世界新揭秘,梦游爱丽丝仙境,与血腥厮杀不一样的异世界!享受美景,享受游戏,这里是热血PK的柔情面!

  远征专区 远征官网 远征下载

  昆仑仙境 新世界的魅力

  《远征OL》最新的昆仑山地图,山脚至山顶经历了四季的变化,随着地图的深入,生机勃勃的春意盎然,会渐渐地过渡到白雪皑皑的连绵雪山。作为仙人的居所,昆仑山是现在《远征OL》里最高级的中立地图,通过异世界之门才可以进入。在这里,有可以传授人领悟自创绝学的太乙真人,有《远征OL》里史上最强的最巨大的不灭神龙BOSS,在这里还有休养生息的天山温泉。

《远征OL》新世界昆仑山
新世界昆仑山
《远征OL》最美蟠桃树
最美蟠桃树

  神秘海底 奇幻漂流

  曾经的大陆霸主带着宝藏隐居海底世界,在一次崛起反击修仙者的战役中,被人类发现了隐藏于海底的无限宝藏。于是贪婪的投机者建立了异世界之门,直通海底世界,人类将战火带入了海底。但是因为强大的海生物的守护,能一探神秘世界的人屈指可数!

《远征OL》海底龙宫
海底龙宫
《远征OL》魔幻海底
魔幻海底

  时空裂缝 太虚幻境

  通天教主无天战败之后隐居于太虚幻境,意图再次东山再起!正道人士欲斩草除根,强行打开空间裂缝,杀入无天居所。太虚幻境与《远征OL》现有的世界截然不同,充斥着血腥和杀戮!幻境的背景也是神秘的星空宇宙图。

《远征OL》异度空间
异度空间
《远征OL》太虚幻境
太虚幻境

  超越一切的异度空间,三大奇幻世界,带你体验截然不同的《远征OL》。

[编辑:若爱]
上一篇:闯乱世夺宝藏 乐享《醉逍遥》活动主题月 下一篇:TGA大奖赛《逆战》冠军诞生 全新赛事体系发布

远征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