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A大奖赛《逆战》冠军诞生 全新赛事体系发布

  6月17日,TGA大奖赛《逆战》项目总决赛于上海结束,八支竞技赛队伍,两支机甲表演赛队伍联手为玩家奉上了一场精彩的线下赛事,CS世界冠军alex解说了本届比赛。而随着《逆战》项目新科冠军“石头家族”的诞生,全新的赛事体系也正式发布——由城市巡回赛、WCG、QQ网吧联赛及各大媒体赛事共同组成的《逆战》赛事体系,将为千万《逆战》玩家带来力度空前的线下赛事盛筵。

  逆战专题 逆战下载 逆战官网

  >>>>>>>点击进入2013TGA夏季总决赛直击报道专题<<<<<<<<<

TGA大奖赛《逆战》石头家族爆出大冷门,夺取冠军
石头家族爆出大冷门,夺取冠军

  【90后闪耀TGA总决赛 电竞新生代接班】

  6月16日、17日,为期两天的TGA大奖赛《逆战》比赛项目,对每位现场观众来说,意味着即将观看到顶尖选手对决紧张激烈的竞技赛事,而对所有参赛选手们来说,则是他们在电子竞技道路上往前迈出的重要一步。

  此次决赛的八支队伍,绝大部分成员为90后,年轻一代已然成为当前本土电子竞技的中坚力量。而从赛事当中的表现来看,这些年轻的选手不仅拥有与他们年龄相符的冲劲与勇气,同时在基本竞技素养和团队战术配合上也有着令人惊艳的表现。

  比赛当天,石头家族、Vtop明珠、零点俱乐部、619[Nface]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半决赛。两大热门Vtop明珠和零点俱乐部提前在半决赛相遇,Vtop明珠凭借火热的状态和强力的枪法2:1险胜零点俱乐部,进军决赛。而在稍后进行的总决赛中,石头家族异军突起爆出大冷门,2:0战胜未能稳定状态的大热门Vtop明珠,夺取本次TGA大奖赛逆战项目组冠军。

TGA大奖赛《逆战》Vtop明珠惜败获取亚军
Vtop明珠惜败获取亚军

  【赛事体系发布 奏响2013竞技主旋律】

  从《逆战》第一次线下赛事的举办至今,不过一年时间,但随着《逆战》在年轻FPS玩家群体中的日渐普及,仅仅只是一个城市巡回赛显然已无法满足广大玩家对于线下赛事的要求,《逆战》2013全新赛事体系也由此应运而生。

  新的《逆战》线下赛事体系,由城市巡回赛、WCG、QQ网吧联赛及各大媒体赛事共同组成,赛事类型多样,且各自覆盖人群均有一定的差异化。其中,全线升级后打造的城市巡回赛,将成为《逆战》赛事体系中规模最大,覆盖最广的大型线下联赛,并将登陆TGA冬季总决赛。

  这样的赛事举办形式,将确保更多的《逆战》竞技玩家可以有机会加入线下赛事的角逐,同时也将使得《逆战》能够建立层次鲜明的赛事体系,让不同层次的竞技选手都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赛事平台。

TGA大奖赛《逆战》前CS世界冠军Alex解说逆战比赛
前CS世界冠军Alex解说逆战比赛

  【WCG受认可,踏足世界电竞舞台】

  单项竞技赛事的举办固然也能够形成规模,也能够拥有顶尖的竞技水准,但放眼整个电子竞技领域里,最能够得到电竞人群认同的,无疑还是以WCG为代表的国际级综合电竞赛事。

  早在2012年,《逆战》便已成功登陆WCG中国区总决赛,并以独特的“双赛制”模式开创了WCG“单项目多赛制”比赛形式先河。而从WCG2012结束后至今,《逆战》的公平竞技理念得到了更多玩家的认同,也有越来越多的竞技爱好者开始投身《逆战》的线上、线下赛事。

  2013年,《逆战》将再度登陆WCG,并将首次步入WCG世界总决赛的舞台,书写新的历史。

TGA大奖赛《逆战》逆战美女玩家赛场惊艳
逆战美女玩家赛场惊艳

  一次精彩绝伦的线下总决赛,一个崭新的、具有活力的大型线下赛事举办体系,2013年的《逆战》,已然奏响了电子竞技的主旋律,也注定将在本土电竞历史上留下属于自己的深刻印记。

  活出你的快乐 腾讯游戏十周年

  2003-2013,腾讯游戏与亿万玩家一道走过用心创造快乐的十年。伴随十年来的茁壮成长,腾讯游戏在改变中国网游市场生态的同时,亦改变了亿万玩家的休闲娱乐方式,提升了广大用户的娱乐品质。2013年腾讯游戏快乐升级,以“活出你的快乐”为主题,诚邀玩家一起卷入这场充满正能量的快乐旋风。从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到今夏掀起的快乐风暴,从TGA到TGC,从大影节到NextIdea……腾讯游戏与广大玩家共享快乐十年,精彩活动不断!

  腾讯游戏十周年官网>>>>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若爱]
上一篇:梦游爱丽丝仙境《远征OL》奇幻世界揭秘 下一篇:《零世界》备战6月27日“探秘测试” 全新客户端开放下载

逆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