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Q传》致青春 我们曾经的梦想!

  赵导演的第一部电影就在电影院把众位少男少女、老男美女的鼻子都给弄酸了,搞的大家眼泪鼻涕一把一把的,看完心里还那么纠结!在此,《精灵Q传》对“哭泣的青春”说不!谁说青春都是伤感的?请看“《精灵Q传》版致青春”——我们曾经的梦想

  成为强者,勾搭女生

  我们曾经的梦想就是希望这一次能把装备给砸上去,可是居然掉了,这才是最有挫败感的事情有木有?我们光着身子坐在电脑前,驰骋于《精灵Q传》的世界里的时候,谁会没有成为强者、引来女生瞩目的梦想?这就是我们致青春的第一个梦想——妹子!

精灵Q传
精灵Q传

  生死兄弟,义气相投

  我们曾经的梦想就是有一帮“刘关张”一样友谊的兄弟,过着水泊梁山的生活,在这里义气为重,兄弟聚在一起笑傲世界!《精灵Q传》完善的社交系统,组队、帮会、家族让我们相聚相识,找到那帮志同道合的基友们!这是我们致青春的第二个梦想——兄弟!

精灵Q传
精灵Q传

  丰功伟业,热血征战

  每个少年的心里都有一个成为英雄的梦想,如赵子龙般在万军从中来去自如,随着浩浩汤汤的大军中向着敌方猛烈的冲杀,正所谓沙场造英雄!《精灵Q传》延续了国战的经典内容,把我们再次拉回那段难忘的热血岁月!这是我们致青春的第三个梦想——英雄!

精灵Q传
精灵Q传

  可惜了,我们曾经有那么多美好的梦想,可是我们一个都没有实现!实在是有负我们的“游戏人生”啊!

  《精灵Q传》不删档测试还在火爆进行当中,清新的画风、萌动的青春,经典的国战,这次我们要实现自己的梦想,献给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精灵Q传》官方网址:http://jl.5iyxw.yzz.cn/main.html

  《精灵Q传》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jingling2013

  《精灵Q传》腾讯微博:http://t.qq.com/jinglingqzhuan

[编辑:夜雨]
上一篇:《龙界争霸》6.21不删档测试客户端开放下载 下一篇:沙盘模拟真实战役《大海战3》重现二战史

精灵Q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