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啸九州》仙风道骨琴抚长空 抵千军万马

  古有六指琴魔,一把天魔琴大杀四方。轻抚琴弦便能将敌人杀的片甲不留。何其壮哉,何其豪迈!现如今,大家终于可以在《剑啸九州》中,体验轻抚琴弦抵御千军万马的豪迈了。“龙隐”是为独具仙风道骨的隐士,他的武器就是古琴,自然之道蕴藏与琴音之中,催发内力,能产生惊人效果。

《剑啸九州》游戏截图
《剑啸九州》游戏截图

  作为《剑啸九州》中最冷酷的职业,龙隐是天生的术者,也是修行深厚的高人。龙隐能够熟练操纵天地间的元素能量,并转化为可怕的法术击败敌人。特别是群攻方面,龙隐的攻击距离是最远的,同时群攻能力也是最强的。配合不低的攻击速度,面对海量敌人也不足为惧。

《剑啸九州》游戏截图
《剑啸九州》游戏截图

  当然,金无赤足,人无完人。龙隐的群战能力毋庸置疑,控制能力较为突出,但伤害略有不足,龙隐技能以水系为主,攻击蕴含冰封之力,很多技能都会冰封对手造成对手速度减缓。而更为强力的技能“风雷戮”能引动大地之力,布置风雷大阵,连续不断的攻击对手。配合减速功能,效果拔群。

《剑啸九州》游戏截图
《剑啸九州》游戏截图

  想亲自来《剑啸九州》体验下这位不世出的龙隐大侠吗?做一位仙风道骨的逍遥隐士,挥手之间,妖魔鬼怪全消灭,去留无意,岂不快哉!《剑啸九州》更多好玩等着您前来探索!

《剑啸九州》游戏截图
《剑啸九州》游戏截图

  《剑啸九州》——轻松3D 炫酷战斗

  《剑啸九州》公会负责人qq:1918863789

  《剑啸九州》官方公会群: 283340245

  《剑啸九州》官方网站:http://jz.object.yzz.cn.yzz.cn/

  《剑啸九州》官方论坛:http://jzbbs.object.yzz.cn.yzz.cn/

  《剑啸九州》官方微博(腾讯):http://t.qq.com/objectNG

  《剑啸九州》官方微博(新浪):http://weibo.yzz.cn/u/2203543094

  关于《剑啸九州》:

  《剑啸九州》是一款由目标在线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3D玄幻武侠网游。游戏是全球首款能够在2D、2.5D、3D三个界面中自由切换的全民畅玩网游。游戏以轻松3D、炫酷战斗为前提,独创三段式技能特效、一键式新手引导、史诗性副本设计、全领域宝盒系统等四大独特玩法。全面满足各类玩家对于游戏简单、轻松、畅快的体验追求。

[编辑:夜雨]
上一篇:拒绝做炮灰 《修罗道OL》PK全拼技术 下一篇:最强兵种来袭 《苍穹启示录》职业相克与兵种详解

剑啸九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