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超乎想象 《梦幻西游》追加20台测试服

  如果要问六月中最火热的是什么,答案不仅会是如炙烤一般的炎炎夏日,还有《梦幻西游》“全新世代”的火爆外测。为新版本的劲爆内容所吸引的玩家们如潮水般涌进了第一批外测服务器,让原本就火爆的测试服被挤了个水泄不通。为了让更多的玩家体验《梦幻西游》全新世代的精彩内容,同时也为了缓解火爆人气给服务器带来的压力,官方决定加大外测范围,开放更多的服务器进行外部测试!

  梦幻西游专区 梦幻西游下载

《梦幻西游》“全新世代”火爆外测
《梦幻西游》“全新世代”火爆外测

  “全新世代”受火热追捧 全新版本精彩无限

  在经历过三部宣传CG、悬念站逐步揭秘等一系列前奏之后,名为《梦幻西游·全新世代》的新版本正式进入外部测试环节,也吸引了不计其数的玩家,大家都想抢先一睹全新世代的风采,亲自测试一下三位新角色、三大新门派玩起来都是什么感觉。在玩家们积极踊跃的测试中,新角色、新门派的相关内容被全方位无死角地体验了个遍,新角色的游戏造型是什么样、各种动作怎样、染彩果都有些什么方案、门派定位如何、经脉和符石应该怎么选择、实战效果如何……与全新世代相关的所有问题,都能引起参与玩家的极大兴趣,《梦幻西游》在运营十周年纪念之际重磅推出的全新版本赢得了广大玩家的高度关注和火爆人气,由此也可见全新版本的精彩程度和可玩性,的确值得玩家一探究竟。

超大BOSS引发玩家挑战热潮
超大BOSS引发玩家挑战热潮

  外测火爆超乎想象 更多测试服更多精彩

  新版本有如此众多的粉丝和火爆人气,甚至测试服还出现“新角色一统天下”的情况,不得不说《梦幻西游·全新世代》是超乎想象的给力和精彩,不过火爆人气同时带来的,还有测试服务器的水泄不通,因此官方紧急决定:在首批外测服务器的基础上扩大测试范围,追加20台服务器作为测试服。很显然,在测试范围扩大以后,将会有更多的玩家享受到《梦幻西游·全新世代》的劲爆内容,当然也将有更多玩家体验到更多关于新角色和新门派的乐趣。对了,此次追加的测试服务器多达20个,有包括流花湖服务器这样的武神坛佼佼者,也有2008、钓鱼岛等人气火爆的知名服务器,赶紧看看你所在的服务器有没有外测资格吧,或许你可以比其他玩家抢先体验到《梦幻西游·全新世代》的精彩哦!

3个新门派为“全新世代”最大卖点
3个新门派为“全新世代”最大卖点

  全新世代,全新体验!《梦幻西游·全新世代》进一步加大外测范围,追加20台测试服务器,让更多玩家抢先一步体验精彩!现在就可以进入测试服,体验全新世代的劲爆新内容啦!

  有关梦幻西游更多精彩阅读:

  外皮:梦幻西游凌波一出 大唐没存在价值

  喜狼:谈谈梦幻西游新门派 说说天元联赛

  专题:梦幻西游人族新门派神木林曝光汇总

  专题:梦幻西游魔族新门派无底洞曝光汇总

  叶子猪独家专题:梦幻仙族新门派凌波城

[编辑:夜雨]
上一篇:似陈乔恩真人秀!《笑傲江湖》玩家超赞同人画欣赏 下一篇:腾讯首款足球网游《自由足球》今日首测

梦幻西游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