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拉风坐骑 毕业了挑匹宝马来代步

  《神武》拉风坐骑华丽来袭!毕业了,珍藏起陪伴咱多年的自行车,来挑匹宝马代步。漂亮拉风显示身份,实用技能增强实力。

  新服推荐:电信“功成名就”,网通“扬名立万”

  《神武》全新动画观看地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MwMjgwMzk2.html

  毕业挑宝马,狮子够威风

  毕业了没车不要紧,来《神武》挑匹宝马踏上新征程。《神武》中的陆地坐骑造型威风凛凛,是行走三界的好助手。看看霸气的怒焰角狮吧,狮子造型颇有万兽之王的风范,令人生畏的獠牙,充满威严的角,都在昭示着它是一个狠角色。毕业就有“车”,约定《神武》好坐骑,威风狮子伴你行!

 怒焰角狮
怒焰角狮
 魔灵火狐
魔灵火狐

  骑空中坐骑,出门够拉风

  空中坐骑造型绚丽拉风,富贵金鳞的金鱼造型寓意大富大贵,金色的装扮更是将奢华之气渲染到极致。毕业就有会飞的“宝马”,出门拉风有自信,财富自会纷至沓来!

富贵金鳞
富贵金鳞
 翔天战鹰
翔天战鹰
上一篇:2013 Video Games Live暴雪盛宴音乐会强势回归 下一篇:2013 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陕西赛区晋级名单公布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