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舒心家园逍遥乐 考完试这里最放松

  《神武》舒心家园逍遥乐,考完试了当然要回家放松一下!《神武》玩家之家有豪宅有庭院,绿树成荫如画风景,还有小宠物小伙伴陪你一起热闹玩耍!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新手卡

《神武》玩家之家,考完试轻松乐一乐
神武》玩家之家,考完试轻松乐一乐

  新服推荐:电信“功成名就”,网通“扬名立万”

  《神武》最新动画片:

  豪宅家具功能多

  考完试的童鞋们都喜欢在《神武》的豪宅里闭目养神,把考试时的紧张彻底抛开!《神武》的豪宅里可以放置自己喜欢的家具,每种家具还有不同的功能。卧室里放置的大床,躺上去打个盹就能回复活力和体力;在厨房的餐桌上烹饪煮菜,做出色香味俱全的美食和朋友们分享;仓库里放一个柜子,可以把背包里放不下的物品往里放,省心又省事。《神武》房屋的家具美观又实用,考完试完全可以在里面享受一个美妙假期!

豪宅家具功能多,环境舒适优雅
豪宅家具功能多,环境舒适优雅

  华丽庭院轻松玩

  休息够了就可以到庭院走走,看看种在篱笆里的花草树木养养眼。想尝一下农家乐的朋友,可以在庭院的耕地里种种茄子草莓,记得隔一段时间浇浇水除除草,这样才能结出丰厚的果实。此外还能养养猪牛羊等家禽,能收获乳猪、牛奶、羊奶等农产品,既可以出售也可以拿去加工制成食品。不想操心农务活的童鞋,也可以在庭院摆放一些装饰,逗逗小宠物玩。

种种花养养猪牛羊,逗小宠物玩放送心情
种种花养养猪牛羊,逗小宠物玩放送心情
上一篇:性感男神同人画 《新破天》护法的华丽蜕变 下一篇:《马尔斯》联盟部落最受欢迎人物 萌酷帅气应有尽有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