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斯》联盟VS部落阵营 对抗玩法预告

  《马尔斯》以西方魔幻为背景,以全新的理念诠释了回合制游戏。《马尔斯》不仅保留的回合制游戏原有的休闲玩法以及策略战斗的精髓,新引入的“联盟VS部落”两大阵营之间的对抗玩法也让玩家大呼过瘾!

  领取《马尔斯》激活码http://mars.duoyi.com/jhm

  《马尔斯》官网:http://mars.duoyi.com/

  魔幻背景 全新的世界观给你新的体验

  大部分的回合制游戏都是东方神话或者武侠题材,久而久之会给玩家审美疲劳。《马尔斯》全新的西方魔幻背景给玩家耳目一新,眼前一亮的感觉。两大阵营,六大种族,九大职业,让玩家在魔幻的世界里自由驰骋。

  《马尔斯》人物创建界面

  风格迥异 气势磅礴的主城各具特色

  虽然部落和联盟的出生地是同一个地方,但是不同的阵营拥有各自的主城。无论是大气恢弘的联盟主城,还是粗狂豪放的部落主城,都能给予玩家一种强烈的归属感:看,这儿是我的家!

  部落主城

  阵营对抗 世敌厮杀奏响冰与火之歌

  《马尔斯》里分为两大阵营,由人类,精灵和矮人组成的“联盟”,由兽人,亡灵以及牛头人构成的“部落”。两大阵营互为死敌,经常在战场上厮杀。这种类似于《魔兽世界》的阵营玩法,让玩家也能在回合制中体验那种“为了部落”的荣誉感。

 激烈的战斗

  另类对抗 对手有时也是好帮手

  虽然是不共戴天的死敌,游戏里不同阵营的玩家甚至不能互加好友。但是在平时联盟和部落的玩家却可以一起组队练级,一起刷怪,一起下副本,其乐融融丝毫看不到死敌的样子。这种另类对抗,结合了回合制休闲的特征,在日常冒险中少了一分紧张和血腥,在战斗中却仍然能有激烈刺激的战斗。

  招募伙伴一起冒险

  关于《马尔斯》

  《马尔斯》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回合制网游。以六大种族、联盟与部落两大阵营的纷争,揭开了恢弘壮丽的史诗剧情!同时,《马尔斯》率先在回合制中融入了职业天赋系统,改变了传统回合制中职业玩法固定化的模式。从九大职业演变出来的多元化配搭、各具特色的回合战斗,带着你一步一步地走进一个全新的回合世界!

  《马尔斯》官网:http://mars.duoyi.com/

  《马尔斯》激活码领取:http://mars.duoyi.com/jhm

  《马尔斯》客户端下载:http://mars.duoyi.com/down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龙之幻想》明日新服抢先曝 预约进驻有豪礼 下一篇:火拳艾斯火拳艾斯!弟控男英雄降临《300英雄》

马尔斯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