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斯》宠物养成前瞻体验 有不一样的魅力

  《马尔斯》打造了一个不一样的回合制世界,宠物系统是其中一大亮点。独特的宠物属性设定,别具一格的宠物养成,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游戏魅力!

  马尔斯专题 马尔斯下载 马尔斯官网

  领取《马尔斯》激活码http://mars.duoyi.com/jhm

  宠物天赋 打造更个性的宠物

  《马尔斯》的人物角色拥有两种不同的天赋体系,宠物当然也不例外,只不过宠物天赋是固定的,不能自由选择。宠物的天赋技能有主动和被动之分,主动为一些专属技能,被动则是附加状态。借助天赋系统,不仅能让玩家打造出更具个性的宠物,还能让宠物的攻击力更强大!

独有的宠物天赋系统
独有的宠物天赋系统

  宠物种类 源自种族的压制

  除了天赋,《马尔斯》还增加了宠物种族的概念,不同的种族有特定的属性,比如人形召唤兽带有列阵属性,能对每个人形生物产生伤害加成的效果,再如魔法生物类宠物会自带魔能效果,可以减少魔法消耗等等。不同种族的宠物之间相互压制,大大加强了回合制战斗的策略性,同时玩家在宠物养成过程中更具有针对性。

不同种族的宠物相互配合
不同种族的宠物相互配合

  独有的攻击类型及抗性

  除了常规属性,《马尔斯》的宠物系统加入了各种攻击类型及抗性,这两种特殊属性的加入,催生出各种见招拆招的针对性战术,极大地丰富了战斗玩法。综合考虑宠物的攻击类型及种族,玩家对于宠物的选择和培养方向就更加明确,各种不同的宠物养成流派也随之产生。

宠物的攻击类型及抗性
宠物的攻击类型及抗性

  独特的天赋、种类属性以及攻击类型,打造出独具特色的《马尔斯》宠物系统,还有“灵魂吞噬”这个宠物合成方法,让《马尔斯》的宠物养成想不好玩都难!各种特色设定极大的增强了游戏PK的策略性,也让玩家感受到了宠物养成的独特魅力。

  关于《马尔斯》

  《马尔斯》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回合制网游。以六大种族、联盟与部落两大阵营的纷争,揭开了恢弘壮丽的史诗剧情!同时,《马尔斯》率先在回合制中融入了职业天赋系统,改变了传统回合制中职业玩法固定化的模式。从九大职业演变出来的多元化配搭、各具特色的回合战斗,带着你一步一步地走进一个全新的回合世界!

[编辑:夜雨]
上一篇:玩家“集资百万”包城楼 疯狂大屏游戏疑为天下3? 下一篇:佳作问世《龙之谷》大电影戛纳惊艳初秀

马尔斯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