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造型屋!《创想兵团》一秒打造百变形象

  蜘蛛侠的服饰部分也比较简单,只要在下装部分选择一条蓝色的裤装就可以了。因为忠于原型的要求,所以就不额外添加上衣、手套和鞋子了。同样的,这些服饰都可以在选择之后对它们的颜色进行细节化的处理,细微的差异就可以让你们所创造出来的形象独一无二了。服装和贴花,还有配饰一样,都可以通过上下拖动层的做法改变遮挡关系。

创想兵团
创想兵团

  在贴花部分,有一款十分合适的蜘蛛图案,正好定位在人物的胸前,在经过大小和位置的调整,胸前logo就这么很和谐的打了上去,跟原型还是有几分相似的呢!当然,还有许多别的贴花可以选择使用,它们的位置大多集中在胸前部分。

创想兵团
创想兵团

  配饰也有很多种,分为可移动和固定两种款式,固定的也会根据装饰位置的不同分为三大部分,这里就先不赘述了。因为对于我们的蜘蛛侠来说,这些搭配算不上豪华,但也基本属于是标配了。

创想兵团
创想兵团

  单击“完成创建”按钮,就进入到了保存造型卡的阶段。需要输入卡片的名称,之后如果有足够的星币或者即将在不删档内测中全新推出的兑换券,就可以确认点击购买了。你也就成功获得了一张由自己所创造的造型卡。

创想兵团
创想兵团

  离开造型屋,进入角色页面,将新造型卡拖放至相应位置就可以使用啦!进入战场后的这些个形象将会是这里独一无二的存在,身着这幅惹眼的行头,是否也会为你们的战场表现加分呢?从我们在战场上所见到的各种形象来说,这是肯定的。

  造型屋是个奇妙的地方,我们亲眼目睹了蜘蛛侠整个产出过程。当然,从造型屋里走出去的形象还将会源源不断,有一些还会让大家眼前一亮,总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亿万造型由你们亲自创造,这个过程光是听上去就足够让人兴奋的了!

  官方网站:http://as.61.yzz.cn/

  官方微博:http://t.qq.com/cxbt2013

  官方微信:cxbt2013

  《创想兵团》游戏简介:

  《创想兵团》是一款3D大型多人在线第三人称射击类游戏,融合了TPS、FPS、RPG等诸多优秀元素。卡通幽默的游戏风格,个性定制的Avatar系统,简洁而富有变化的打法,自由爽快的射击操作感、打击感,使得游戏更加好玩、耐玩。在射击游戏的基础上,带入了角色扮演的游戏体验,使得《创想兵团》能够获得更为广泛的认同。

[编辑:夜雨]
上一篇:战斗在星宿城下 《寻龙》逐鹿原PVP生存手册 下一篇:《自由足球》开启首测 官网抢号攻略爆出

创想兵团

  • 入库时间:2013年02月26日
  • 游戏分类:网络游戏
  • 游戏类型:射击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冒险
  • 收费模式:未知
  • 运营厂商:淘米
  • 研发厂商: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7.0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