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MO来袭!《黑金》5月30日开启品鉴封测

  一个新世界即将开启!由蜗牛倾力打造的蒸汽朋克风A.MMO巨作《黑金》将于2013年5月30日开启品鉴封测!此次测试时间共15天,游戏激活码将从5月22日起正式发放!

  黑金专题 黑金官网

《黑金》5.30品鉴封测
《黑金》5.30品鉴封测

  《黑金》是蜗牛公司投入300人研发团队,历时3年时间打造的一款魔幻新作。游戏以科技VS魔法的双面对抗理念、全地图无锁定的动态战斗模式以及由海陆空载具构成的立体战争等特色玩法,长期以来受到了众多媒体和玩家的广泛关注和期待。

  《黑金》摆脱了传统的站桩玩法,将ACT动作网游紧张刺激的战斗方式完美融合到了MMO之中,使游戏在具备打斗快感的同时,又能彻底突破传统ACT网游开房副本模式的限制,在全地图上实现无锁定竞技体验,同时还开创了使用FPS、TPS以及狙击三种视角进行的海陆空载具立体战争玩法,让玩家一边享受角色成长的乐趣,一边随时随地展开酣畅淋漓的360度自由战斗,打造出一个全新的游戏类型——A.MMO动作魔幻网游!

  无锁定全战场 《黑金》四大核心特色

  特点一:大世界

《黑金》5.30品鉴封测
《黑金》5.30品鉴封测
《黑金》5.30品鉴封测
《黑金》5.30品鉴封测

  科技与信仰的碰撞,蒸汽与魔法的对决,艾森赫特与俄兰蒂尔两大阵营沉积千年的新仇旧恨,在300平方公里的广袤大陆打造出一个规模空前的魔幻新世界。《黑金》拥有极富个性和特色的6大种族,多达18种转职职业。游戏摒弃了传统的战法牧三角模式,从双手MT到暴力奶,亦或是TPS神枪手,引领玩家体验截然不同新奇玩法和操作乐趣。与此同时,游戏中融入了随机性动态事件玩法,大到电影级特效的大型阵营入侵,小到趣味十足的奇遇交互,无处不在的动态事件构成一个紧张刺激又惊喜连连的冒险世界。

  特点二:大战场

《黑金》5.30品鉴封测
《黑金》5.30品鉴封测
《黑金》5.30品鉴封测
《黑金》5.30品鉴封测

  能源、冲突、战争——蒙特尔永恒的主题。特色竞技场、以公会战为核心的能量井争夺,以及不设人数上限的阵营战、跨服战,让战场无处不在,竞技永不停歇。在强调玩家竞技的前提下,《黑金》摒弃了开房间式的纯副本类动作网游玩法,在大世界地图上全面实现包括个人和载具在内的无锁定战斗。让战场局势变幻不定,一切都紧扣玩家心弦。在Flexi引擎的支持下,《黑金》在玩家体验度上真正达到了“可见即可达”的游戏效果,打造全方位360度立体式战争,让战斗不留死角。

上一篇:暑期大片来袭 《凡人修仙传》将出单机版 下一篇:尚雯婕任画皮世界音乐总监 团队权威监制游戏音乐

黑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