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创大海战!《亮剑2》资料片今日17:00制霸公测

  谁主浮沉,唯我独尊。《亮剑2》资料片“大海战”于今日17:00正式制霸公测,双线新服【海洋霸主】【航母崛起】震撼开放,惊心动魄的巅峰战争,即将为玩家拉开序幕。

  建立海军基地,航母对日作战。首款热血军旅网游《亮剑2》资料片“大海战”今日17:00制霸公测,开启全新战斗系统,精英齐聚,化身海军,海上争锋,问鼎群雄!

  资料片“大海战”公测时间:6月21日17:00

  双线区两大新服:【海洋霸主】【航母崛起】

  迷你客户端下载:http://lj2.zqgame.yzz.cn/download.html

  6.21公测豪礼活动大放送:http://lj2.zqgame.yzz.cn/Main/news/actnews/actnews2833.html

海战来袭
海战来袭

  【武器变革 开启海上制霸宏图】

  重型武器全新登场,助力玩家激爽夺取海洋霸权。多种现代化经典军事海洋武器,为玩家演绎激爽、火爆的全新游戏体验。不同舰级的战列舰、航母、潜艇等供玩家驱使,多种类、多元化操作玩转海战。战斗舰、巡航舰、航空母舰强大武器爆发强大战斗力,展现威凛魅力!

航母启动
航母启动

  【多模式战斗 体验激爽战斗乐趣】

  1. 开启pvp模式 争霸海洋

  资料片“大海战”启动PVP模式,原汁原味打造战斗感官刺激,激爽享受称霸乐趣!以切磋为名,超强战斗力绝杀对手,打斗pk绝对热血沸腾,万人厮杀一人封王,且看鹿死谁手!

  2. PVE战斗 上演奇袭与反扫荡

  日军扫荡来袭,兵来将挡,以战应战,上演绝地反击。更可先发制人,武力反击奇袭敌军,灭杀敌寇成功者,更有机会爆出丰富战利品,为中华扬名立威,快意人生!

高手云集
高手云集

  【三大内容革新 开辟战斗新天地】

  1.海上巅峰战斗

  打破陆地格局限制,开放海域领地,战斗场面恢弘浩大,实战节奏明快刺激,激烈交战惊险刺激,英雄各显身手,体验酣畅淋漓的战斗快感!

炮火洗礼
炮火洗礼

  2.战斗与养成系统

  战斗与养成系统结合,开创军事养成格斗模式,超自由战斗,多维度升级,打造舒适、休闲兼具挑战的战斗环境,开始海上枭雄丰富多彩的成长之旅!

  3.海军荣誉称号

  军事连级晋升制度打造真实可感的独特体验,海军上尉、海军少校、海军大校等尊贵军衔称号,一展真正军人魅力风范,看玩家如何功成名就,为荣誉火热出战!

敌机来袭
敌机来袭
上一篇:《剑网3》“安史之乱"人气火爆 全系轻功视频展示 下一篇:精彩抢先看 《梦三国》星赛季开赛在即

亮剑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