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片“大海战”来袭 《亮剑2》霸主战舰概念图公布

  【导语】:6月21日,首款热血军旅网游《亮剑2》“大海战”也即将汹涌来袭!各种战舰概念图也将首次曝光,惊艳玩家眼球!

  6月21日,资料片“大海战”将要以宏观阔大的姿态展现在玩家眼前!《亮剑2》将海洋军事战斗元素与游戏系统进行了完美结合,将现代化战舰元素真实地呈现在游戏中,展现战舰们最霸气、最热血的战斗魅力!

  首款热血军旅网游

大海战时代开启
大海战时代开启

  【新战斗武器的横空出世】感受真实战舰的独特魅力

  作为纵横海洋的战斗利器,不同的战舰因排水量、设备配置、任务的区别,性能和战斗力也将有所不同。首款热血军旅网游《亮剑2》采用先进的游戏引擎技术,严格参考各种军舰的火力、护甲、排水量、航速和战斗力等数据,使之成为“大海战”中新型武器设备,助力玩家在新的征战场上感受身临其境的全方位战斗快感!

开启海洋争霸赛
开启海洋争霸赛

  【战舰全方位资料公布】各种战舰满足称霸梦想

  隐藏作战专家——潜艇

  潜艇是一种潜入水下进行活动并执行作战任务的战斗舰艇。于1775年首先出现于美国的独立战争中,到第一次世界大战时已被广泛用于实战。它具有良好的隐蔽性,较大的自给力、续航力和较强的突击威力,其作战使命是对敌大、中型水面舰船实施攻击,封锁和破坏敌海上交通,同时也能执行侦察、巡逻和扫雷、布雷等任务!

全新海洋体验
全新海洋体验

  战斗利器——护卫舰

  护卫舰是一种古老的舰种,它早期出现在16世纪。到了第一次世界大战,当时最大护卫舰的排水量已达1000 吨!而现代护卫舰满载一般排水量已经达到2000—4000吨,航速30—35节,续航力4000—7500海里,成为吨位在600吨以上各类舰种中数量最多的一种舰艇。 是一种能够在远洋机动作战的中型舰艇。

舰上飞
舰上飞
上一篇:《音乐侠》3D音乐社区网游之超拟真人物! 下一篇:《音乐侠》E3展蓄势待发 定义舞蹈网游新概念

亮剑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