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战系革新战法牧《圣王》暴力玄幻世界里的王者

  2013年完美世界首款3D玄战网游《圣王》如同黑马一般,强势曝光之下吸引了众多眼球,集众多修炼元素于一身的玄幻题材,根据原著小说演变而来的创新玩法让玩家们充满了期待,也让大家对玄幻类网游风格有了全新的认识——暴力玄幻美学。近日《圣王》市场宣传进入全新的职业揭秘季,创新的三系九大职业,颠覆性的职业设定,让《圣王》备受赞誉。今天就来看看三系职业之一的主战系,是如何在创新之下称霸暴力玄幻世界。

  圣王专题 圣王官网

近战灵活躲避
近战灵活躲避

  【武术师】

  武术师讲求的是法武合一,以法练形,修炼至精神与形态高度融合处,举手抬足就有着无穷大的力道,以渺小的肉体可以撼动比自身体型大千百倍的妖兽,可见武术师其肉体强横,最擅长以力破巧,在团队中担任最强大的输出。肉盾、近战、团队核心三种角色随意变换,反伤、攻击、防御三种战斗姿态可根据形势因地制宜随意切换,进入每一种姿态后,对应的效果会获得加成,使得一种技能释放可带来三种效果。

武术师的华丽进攻
武术师的华丽进攻
武术师攻击姿态
武术师攻击姿态
武术师防御姿态
武术师防御姿态
上一篇:《蜀山剑侠传》7月新版本前瞻内容多种调整 下一篇:《画皮世界》主题曲MV花絮首曝 尚雯婕绝美定妆照

圣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