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剑侠传》7月新版本前瞻内容多种调整

  蜀山剑侠传专区  下载地址

  国人格斗典范《蜀山剑侠传》,横版内测阶段进入第四个月。在这四个月当中,游戏官方运营团队共进行了大小二十余次内容更新,开放了包括“第十一职业罗汉、第十二十职业花灵、数十个新活动玩法和三大类共十一种新时装”的全新内容。七月将至,官方内部渠道传出《蜀山剑侠传》或将再度大版本更新消息,有哪些新内容可能亮相?我们不妨前瞻一下!

  【《蜀山剑侠传》logo二维码】

  等级上限能否突破?

  截至目前,《蜀山剑侠传》从2012年春季首次亮相至今已一年有余。在这一年当中,虽然官方一直在不断更新填充新内容,游戏玩法的丰富性和耐玩度都得到很大程度提升,但仅在去年秋冬季二次封测时进行过一次等级上限提升,将原有四大基础职业45级满级提升至50级满级,此后推出的新内容更多地是新职业和新玩法。在老职业死忠玩家已经几乎全部满级并完成全套顶级装备收集后,除了PK外已经逐渐失去冲级时的激情,因此有理由相信游戏此次大版本更新,将很有可能提升所有职业等级上限。

  【《蜀山剑侠传》截图1】

  数值平衡能否调整?

  但凡参与过《蜀山剑侠传》游戏体验的玩家,或许都会有这样一个相似的感受:职业相克性太强!在游戏过往版本中,已经登场的五大门派共十二转职职业,在PK中的优劣势表现得差异十分明显,特别是一些技能及属性正好双重克制的职业,基本能轻松占据场面优势而难以被翻盘,且任何一个职业几乎都存在天生的克星。虽然此种设定很好的突出了不同职业在玩法和操作上的个性化,但或许有攻有守的PK更能体现竞技格斗的魅力。从玩家普遍反馈上看,官方或对游戏数值进行全新调整!

  【蜀山剑侠传》截图2】

  法宝系统能否升级?

  《蜀山剑侠传》中设计的独有特殊装备系统“法宝”,曾经让不少玩惯了其他横版格斗网游的玩家们眼前一亮!诚然,蓄气式高伤害大范围AOE技能,场景较小的格斗游戏来说无异等同于超大招必杀技一般的存在!尤其是在等级较低的新手阶段,用好“法宝”技能几乎能帮助玩家们打通一些正常操作无法过关的副本。但随后大家注意到,“法宝”不能用于PK,而在玩家们等级提升到35级以上之后,激活了个职业专属高级技能,使得“法宝'在刷图中也逐渐变得鸡肋起来。以官方猛打“中式格斗”大旗的风格上推断,作为中国元素最鲜明设定之一的“法宝”,在本次更新中有希望开发出新的玩法!

  【《蜀山剑侠传》截图3】

  虽然以上仅前瞻仅为根据官方内部流出消息推断而成,但可靠性基本能够得到保证!目前距离七月仅剩不到十天,预计《蜀山剑侠传》新版本就要很快推出,届时谜底将完全揭晓!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精彩抢先看 《梦三国》星赛季开赛在即 下一篇:主战系革新战法牧《圣王》暴力玄幻世界里的王者

蜀山剑侠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