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欲转型女主播 晒私房照求粉丝打气

  据悉,刘亦菲即将转型女主播,成为网游行业第一个为玩家做网络主播的当红明星。刘亦菲将于6月29日晚上担任《倩女幽魂2》跨服帮会联赛女主播,与千万玩家面对面,一同分享精彩比赛。这是刘亦菲本人第一次主持网游联赛,也是所有网游代言人中第一个为联赛活动做主持的代言人。

  倩女幽魂2专区 倩女幽魂2下载 倩女幽魂2大神礼包

  这项赛事,是《倩女幽魂2》史上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赠送礼品最丰富的比赛,共有10级160个帮会24000人参与,每场比赛都是力量的搏击,荣誉的见证,是《倩女幽魂2》PVP战斗最高战力的展现。

刘亦菲主持倩女幽魂2帮会联赛
刘亦菲主持倩女幽魂2帮会联赛

  同时,刘亦菲也晒出本人多张私房照,希望粉丝能够到网易CC77频道关注她,为她加油。作为答谢,她将为所有粉丝送出亲笔签名照和绝版T恤。对此,她表示将从现在开始让右手充分休息,以便当天能有足够体力为粉丝签名。

刘亦菲亲临联赛直播现场
刘亦菲亲临联赛直播现场
刘亦菲将与粉丝进行亲密互动
刘亦菲将与粉丝进行亲密互动
刘亦菲亲临联赛直播现场
刘亦菲亲临联赛直播现场

  除了刘亦菲的签名照,网易公司也准备了丰厚的游戏元宝奖励,只要在线,就有机会与刘亦菲在直播过程中亲密互动,赢得海量好礼。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约会爱丽丝 《新天羽传奇》今日17时新服开放 下一篇:次世代武侠巨作《蜀门旗舰版》新服今日开启

倩女幽魂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