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rush加速器助阵《桃花源记》激情酷爽仲夏日

  2013年公平免费回合制《桃花源记》正式全面内测,主打“公平世界”核心概念,还玩家公平的世界;同时为了庆祝内测开启,还将进行十大活动庆内测。激情酷爽仲夏日,海量奖励疯狂拿。《桃花源记》究竟在内测期间有哪些最好玩的游戏活动呢?

桃花源记壁纸
桃花源记壁纸

  活动1:喜迎内测签到送豪礼

  活动期间,玩家每日在《桃花源记》签到界面签到,就能获取大量经验的奖励。签到满十次除了得到高额经验奖励同时,还能获得超值签到大礼包的奖励。在长达一个月的时间里,签到十次并不难,而且正值暑假期间,每天轻松获得经验奖励,轻松简单好玩。

  活动2:首充大礼包超值大回馈

  活动期间内,全服所有玩家只要第一次充值任意金额,将可以免费领取价值2888金子的首次充值大礼包,每个帐号仅限领取一次。内测开启,首充的大礼包内容也做了调整,将更丰富回馈更多。金券、蓝狼坐骑、金玉羹、、翡翠糕、菩提丹、冰露丸超值超惠。

  活动3:时装赠送最炫时装风

  为了感谢桃花源各界侠士的关注和厚爱, 激活成为“桃花源记关联手机用户”即可获得一个“首次激活关联包”,并在往后的每个月都能有次获得“关联手机礼包”的机会。所谓关联手机,就是将玩家的手机号与《桃花源记》的帐号绑定,而且绝对安全不外泄。通过NPC内测狂欢大使就能进入活动获取奖励了!

  活动4:榜上有名称霸新服实力榜

  内测新服玩家,在6月21日——7月21日之间所开的新服都能参加冲击实力榜的活动。活动期间,各个新服玩家凡是在活动期间,达到实力排行榜前四十名的玩家都会获得官方提供的乐游币奖励,不要犹豫啦快来参加好玩的游戏吧!

  活动5:内测狂欢庆典天降神兽

  在内测活动庆典当日,也就是7月14日——7月21日13—16点之间,每隔五分钟,桃花仙女会给全部在线的玩家发放祝福奖励,幸运的玩家还会获得珍贵道具奖励。并且我们会在此段时间内抽取幸运的在线玩家,发放多个神兽、怒龙之血、超级兽决等就给你洗大奖!给你意外惊喜就来《桃花源记》一起狂欢吧!

  Xrush网游加速器官网:www.xrush.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革新感官享受耐玩性高《龙剑》20日前瞻体验报告 下一篇:《问道》多彩强强联手 缤纷好礼夏日回馈

桃花源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