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N宣称:《魔兽世界》将在未来转型免费

  动视暴雪于近日公布了公司13年第一季度的财报,根据财报显示,旗下盈利大户《魔兽世界》用户人数再度下滑,减少了130万人,根据暴雪表示,流失的玩家大部分来自于亚洲地区。

  在财报公布后,欧美知名游戏媒体IGN也对此事发表了条论,他们表示魔兽世界将会转型成为免费网游,并称“只是时间的问题。”当然,这已经不是第一次IGN对WOW发表这种看法了。

《熊猫人之谜》并没有阻止WOW玩家数的减少
熊猫人之谜》并没有阻止WOW玩家数的减少

  近日欧美市场有不少网游都选择了转型免费,其中效果最好的是《TERA》和《星球大战OL》,《TERA》免费后注册玩家数暴涨了3倍,而《星球大战OL》免费后利润上升了2倍。

[编辑:夜雨]
上一篇:暴雪公司总裁:魔兽世界中国玩家流失严重 下一篇:《无冬之夜OL》新页面曝光 疑似开放新种族职业

魔兽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