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自研2D对抗型网游《新英雄年代》游戏特色

  魔神世界任务:

  1)击杀灵魂幽龙

  当服务器中诞生第一位100级玩家后,在仙踪谷(310,70)会出现灵魂幽龙,当玩家击杀灵魂幽龙后,上古魔神的精魂会出现在灵魂幽龙尸体边。

  2)上古灵珠

  上古魔神的精魂出现后,可以从其身上接到服务器唯一的任务。当这个任务被某位玩家接取后,其他玩家就再也不能接取到,除非接到的玩家放弃或者2小时后未完成则视为自动放弃。完成该任务的玩家不仅将获得大量的经验,同时还会获得无上的荣耀。

  3)重铸灵珠

  上魔神的精魂要求众勇士收集666个上古精魂来重铸上古灵珠。当有玩家接取了“重铸上古灵珠”的任务后,此时会开启一个特殊任务——全服务器限次111次的“上古精魂的收集”任务。该任务可以反复接取交付,但全服务器只能做111次。上古精魂在世界各处都有掉落。

  4)魔神时代

  重铸了上古灵珠,上古魔神的精魂也恢复了一些法力,到各个国家的天风大陆,帮助英雄们驾驭自己心中的心魔,召唤出只属于自己威力强大的魔神。

  注:魔神世界任务一经开启,经过2周时间后会自动过渡到第四阶段。如果没有即时完成,大量经验的奖励就会流失。

  魔神的成长:

  在获得魔神后,玩家可以与天风大陆的魔神康塔利(626,669)对话接取相关的魔神任务以帮助魔神的成长。在魔神等级低于85级时,玩家会接到一些简单的任务,完成任务后魔神即可获得大量经验。当魔神等级高于85级后,玩家会接到魔神历练任务,任务的内容是随机的,完成后不仅魔神可以获得经验,连玩家角色也可以获得大量经验。

  除了做任务外,魔神也可以通过别的方式进行升级,打怪是最普通的一种方式,玩家每杀死一只怪物,魔神就会得和自己当前等级相称的经验。

  另外,魔神身上有一件叫做聚灵珠的装备,这是专门为更快修炼魔神而准备的。当玩家打怪或者心魔得到经验时,聚灵珠内就会积攒历练值,玩家可以通过与天风大陆的魔神康塔利对话,通过付出少量点券,即可把聚灵珠内的历练值兑换成大量经验。

  魔神的加点:

  魔神升级后会和角色一样获得5点属性点,产生的价值量大大高于人物的属性点。

  魔神的技能:

  魔神学习技能除了要符合技能需要的点数需求,还需要魔神专用的魔神技能书才可以学习。基础的魔神技能书在天风大陆书店掌柜处可以购得,而高级的技能书只有通过打倒夏法尔才能得到。

[编辑:若爱]
上一篇:盛大自研2D对抗型网游《新英雄年代》战争系统 下一篇:排忧解难 叶子猪《星辰变》化身高富帅特权礼包FAQ

新英雄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