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宠物毕业季 就业方向千差万别!

  《神武》宠物也有毕业季,就业对这些长相漂亮又能文能武的宠物来说是轻而易举,百十来份好工作在手上可以慢慢挑选,就业方向千差万别。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新手卡

  今日12:00电信新服:“天空之城”

  可爱小昕当歌手

  萝莉小昕有着可爱的外表,头扎小马尾,脚踩小花靴,手提小灯笼。不俗的气质,搭配上甜美的歌喉,迷倒众生不在话下。传说她是歌手阿悄在游戏中的化身哦。小昕拥有强力群攻技能“剑气四射”,她唱起歌来也是颇有力量,拥有加血好技能“生命守护”的她歌声充满温暖,治愈温馨。萌宠毕业工作不愁,约定《神武》快乐无忧!

 治愈温馨
治愈温馨
 阿悄COS
阿悄COS

  吉祥哥当明星

  上学期间就积极参演《神武》各大CG的吉祥哥早已家喻户晓,堪称《神武》最佳跑龙套,星光无限,前途不可限量。一会儿上月宫与众仙女逗乐,一会儿上综艺节目COS鸟叔跳起骑马舞,一会儿又拿起藏宝图出海探险玩一场奇幻漂流。小脑袋有大梦想,终有一天,我小黄鸡吉祥也要成为大明星。吉祥毕业啦,活跃的身影提醒我们,这里快乐依旧不断!

 吉祥跳舞
吉祥跳舞
奇幻漂流
奇幻漂流
上一篇:《行星边际2》回馈玩家!限时超值折扣预售活动继续进行! 下一篇:行星边际2军演总决赛明日开战 开启全球战争总攻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