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6月25日不删档 全新团队协作技能曝光

  腾讯自研旗舰网游《斗战神》即将于6月25日正式开启不删档测试。随着测试日期的逐步临近,越来越多的新游戏内容被陆续曝光。而近日公布的《斗战神》团队合击体系视频,更是让人对这款追求战斗体验的网游拥有了更多的期待。

  斗战神专区 斗战神官网 斗战神下载

  技能华丽,团队合击视频曝光

  通过这次曝光的团队写作技能体系视频,我们能够看到异常华丽的团队合击的画面特效。而且,团队合击的种类较多,并且附带有不同的增益效果。从视频中看来,团队合击系统一旦被成功激活,不仅能够对己方提供防御类、攻击类的增益BUFF,还能够给敌人产生降低伤害的DEBUFF。并且,某些特殊的团队合击技能,甚至能够打破BOSS正在释放的霸体技能,从而将BOSS的霸体护甲归零,并产生倒地效果。

《斗战神》团队协作技能之元神护体首度曝光
斗战神》团队协作技能之元神护体首度曝光

  在BOSS战中,玩家们往往面对的都是被BOSS召唤的小兵群殴。如今,在有了团队合击体系之后,玩家们终于也能够真正意义上的群殴BOSS,而不是单打独斗了。

《斗战神》团队协作技能概念图,拉帮结伙战妖魔
《斗战神》团队协作技能概念图,拉帮结伙战妖魔
上一篇:女les照片现身《狂剑》官网 挑一后再惹争议 下一篇:《画皮世界》全城热恋 妹子揭秘秀恩爱秘籍

斗战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