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日预售 《轩辕剑6》战斗视频首次登场

  3D玄幻史诗RPG,国产单机巨献《轩辕剑6》今日正式公开第四部宣传视频,全面曝光战斗系统——快节奏的半即时战斗、搭配新动态技术的细腻打击、自创招式并可自定义名字的奥义攻击、新6大属性体系下的术法,更有主角之间的精彩合体技能,加上经典的炼妖壶系统回归——《轩辕剑6》正式进入上市前的倒计时阶段,6月24日预售开启当天,还将有一个重磅消息公开!剑的传说,再起风云,敬请期待!

  独有预约特典,《轩辕剑6》官方预售倒计时>>>http://x6.changyou.com/

  天凌霸气一吼,《轩辕剑6》战斗系统完全揭秘

  半即时战斗 全程自由视角

  《轩辕剑6》使用全新设计的半即时战斗系统,玩家可以随时调出具备对应命令的角色发动攻击,所有角色的出击不分先后顺序,既可以让身手敏捷的主角占据先手先发制人,也可以让多位同伴同时出动,发动暴风骤雨一般的连击!而敌人同样也有可能一拥而上进行攻击,整个战斗过程中充满了紧张的攻防转换,让战斗绝无冷场一刻。

全新半即时制,超激烈团战快感 

 

  同时进攻,用连击让敌人无喘息之机

  自由视角缩放 真实打击感再现

  利刃出鞘,战甲再现!《轩辕剑6》新引擎中的各项次世代特效也将成为战斗过程中的重头戏。不仅战斗过程中视角可以任意旋转缩放,物理引擎驱动下的弓箭飞镖也更加真实并富有力度——怪物在被消灭后并不会消失,而是顺着玩家攻击的力度和方向被击飞。

  妖魔随着蓉霜的重击顺势倒地

  一切皆自创 独特领悟奥义攻击

  《轩辕剑6》制作团队大宇DOMO小组搭配全程动作捕捉技术。将每个角色的战斗动作分解,并赋予玩家重新组合的权利,有史以来最细致真实的自定义战斗系统——奥义由此诞生!玩家能从“起”、“递”、“发”、“终”四大类基础奥义中重新挑选组合,创造多达225种奥义技能,最终创造出动作、名称皆个性化定制的攻击方式。

  独创奥义招式合成成功!

 通过领悟奥义,凤天凌学会了横扫敌人的群体攻击

上一篇:高阶兽魂来袭 《魔域》夏日有惊喜多多! 下一篇:Q版格斗网游《热斗传说》新版本重磅来袭

轩辕剑7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