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阶兽魂来袭 《魔域》夏日有惊喜多多!

  2013年《魔域》盛夏巨献,开启你前所未有的冒险之旅!6月22日,《魔域》让人心动的暑期狂欢开始了!为迎接暑期活动的到来,六阶兽魂晶石横空出世!无需挑战高阶兽魂副本,只需觅得六阶兽魂原石,再辅以低阶兽魂晶石为副材料,即可打造出六阶兽魂晶石,助力幻兽宝宝神阶飙升。

  魔域专区 魔域下载 魔域官网

《魔域》幻兽迎来新时代
《魔域》幻兽迎来新时代

  幻兽,是《魔域》玩家们非常重要的帮手,PK、打怪、下副本,这些都少不了幻兽的帮助。因此,一直以来,幻兽的成长、养成、属性幻化等这些都是玩家所关心的。在全新的六阶兽魂晶石出现之后,将让神兽能够突破轮回的障碍,获取更加强大的能力,让战斗力再一次提升!

《魔域》幻兽是最受关注的玩点之一
《魔域》幻兽是最受关注的玩点之一

  今年夏天,在万众期待的暑期档到来之际,《魔域》又爆出猛料,六阶兽魂晶石现世了!在《魔域》中,当神兽的神力等级达到15级即可拥有兽魂属性,提升幻兽的兽魂值即能将神兽进化到下一个神阶,而能力也将得到进一步的加强!本次六阶兽魂晶石的推出,预示着雷鸣大陆将再一次掀起高阶幻兽的热潮!

《魔域》幻兽大军集结
《魔域》幻兽大军集结

  高阶兽魂晶石的横空出世自然让想提高神兽神阶的玩家趋之若鹜,不过提高神阶并非易事,因为只有专属的兽魂精神才能打开幻兽提升的壁障,获得让人艳羡的能力。除了专属兽魂副本任务可以掉落一阶兽魂晶石至五阶兽魂晶石之外,玩家想要获得六阶兽魂晶石则需要一阶兽魂晶石至五阶兽魂晶石以及六阶兽魂原石才能合成,由此可见神兽的代价之大!

《魔域》幻兽PK准备时
《魔域》幻兽PK准备时

  六阶兽魂晶石降临,一个全新的时代即将到来!6月22日,《魔域》暑期活动开启,精彩无限,好礼不断,快来享受疯狂的暑期吧!

  第一时间掌握《魔域》最新资讯:扫一扫二维码或直接输入微信QQ号:1525527977 《魔域》微信小甜心、您的贴身小秘书!

  《魔域》官方微博:http://t.sina.yzz.cn.yzz.cn/91my  http://t.qq.com/moyu317

[编辑:夜雨]
上一篇:开启全球战争 《行星边际2》开放测试发布会今日召开 下一篇:6月24日预售 《轩辕剑6》战斗视频首次登场

魔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