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PL决赛名单诞生 中国队与越南队狭路相逢

  CFPL是《穿越火线》职业联盟电视联赛(Cross FireProfessional League)的简称。6月22日,备受瞩目的CFPL亚洲邀请赛将于上海浦东源深体育中心拉开战幕,S3冠军中国队将迎战越南CF强队,争夺亚洲CF电竞最高荣誉

  经过现场抽签,中国代表AG.Pepsi首轮对阵日本代表aertex,越南Begin则将对阵菲律宾Pacific。

  CFPL亚洲邀请赛半决赛第一场将在中国队和日本队之间率先展开。最终以8:0的大比赛拿到决赛的第一张门票

  双方的第一局比赛在异域小镇上开始,中国队在开局上就展现了自己的实力,上半局以7:0干净利落的拿下,下半局换边后再下一局。干净利落的以8:0的比分零封对手。

  在TD模式的交手中KTWO开局就利用火麒麟捅死对手一人,AG一直将对手牢牢的压制在家中,随后绝迹和亮亮先后上演精彩镜头,在AG拿到149分时,还是KTWO再次利用自身实力拿下最后一分,以150:117拿下比赛。

  接下来是越南队对菲律宾队。双方一直旗鼓相当,争持不下,最后菲律宾队拿下了另一个决赛名额,将在稍后的比赛对阵中国队的AG。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TGA总决赛开赛首日 DNF个人及团体冠军决出 下一篇:2013CFPL亚洲邀请赛落幕 中国队代表AG折桂

穿越火线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