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风呼啸而至 CGDC韩国开发者日即将拉开帷幕

  韩国是我们的近邻,也是游戏业的强国。熟悉中国游戏产业发展历程的人都不会忘记10多年前当中国网游发轫之初《传奇》、《奇迹》等一批韩国网游在中国游戏市场创造的奇迹,而今天中国网游的著名企业中很多当初都是靠代理运营韩国网游掘到了自己的第一桶金。

  中韩两国地理相邻文化接近,因此两国游戏行业更容易互相交流和学习借鉴。正是由于这个原因,今年7月即将举办的第六届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CGDC)组委会把CGDC首次开设的中外游戏开发者交流专场确定为“韩国开发者日”。CGDC组委会通过与韩国相关游戏行业组织的合作,邀请到了几位韩国游戏开发界具有国际水准的开发人员参加今年CGDC的韩国开发者日的专长演讲和交流活动。

  据悉,已经确认将在CGDC韩国开发者日上发表演讲的韩国知名开发者包括Gamevil副总裁鄭鏞熙、SEED9游戏制作人黄善友、Wemade研发中心项目负责人韓文熙以及Mgame公司经理金維煥。

  鄭鏞熙(Yonghee, Jung)

鄭鏞熙
鄭鏞熙

  鄭鏞熙(Yonghee, Jung),韩国Gamevil公司副总裁、著名的手机游戏《泽诺尼亚》系列项目经理。鄭鏞熙2001-2003 就职于Internet Telephone、2003年加入Gamevil,2007年至今任《泽诺尼亚》系列项目经理,他在CGDC2013韩国开发者日上分享的主题为“移动RPG的未来”。

  黃善友(Sunwoo, Hwang)

黃善友
黃善友

  黃善友(Sunwoo, Hwang),来自SEED9游戏,拥有12年网络游戏研发经验。他是1985年Capcom发布的经典“魔界村”系列游戏最新网络版《魔界村ol》 (由Capcom与SEED9共同研发)的制作人。该游戏于2013年2月在韩国发布,据悉很快将和中国玩家见面。它在CGDC上的演讲主题为“从传统单机视频游戏到PC网络游戏之路”。

  韓文熙(Moon-hee, Han)

韓文熙
韓文熙

  韓文熙(Moon-hee, Han),来自韩国著名网络游戏公司wemade娱乐有限公司。韓文熙2002年至2003任ROG工作室美术经理; 2004年至2005年在 NetTimeSoft担任《科隆战记》概念设计;2005年至2011年在Actoz软件任《天空战记》概念设计经理及D项目AD(艺术总监);2013加入 WeMade游戏,任研发中心《ChunRyonGi》概念设计团队负责人。他在韩国开发者日将要分享的话题为“大型多人在线网络游戏和东方概念”。

上一篇:首次亮相电影节《画皮世界》上线倒计时启动 下一篇:《英雄之战》力改战斗新格局颠覆传统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