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汽朋克风来袭 《猎魂》领衔国产3D动作网游

  浓郁的中世纪西方风格,神秘的架空世界,国产3D动作网游《猎魂》用最魔幻的风格和最细腻的表现手法给玩家提供一个广阔的想象空间。工业革命、神魔之战在这里一起上演;未来与过去、现实和想象、魔法和科学在这里相互交融。这里是最魔幻的西方世界,这里为你带来最爽快的蒸汽格斗!

猎魂
猎魂
猎魂
猎魂
猎魂
猎魂

  《猎魂》是一款以蒸汽朋克世界观为背景的3D动作角色扮演类网游,集合了众多动作网游以及单机格斗大作的优点,结合独创的“全方向”人体学动作技术,在网络游戏领域真正的实现了真3D概念。游戏闯关玩法经典,动作打击爽快流畅,招式技能光影绚丽,操作连击上手简单!同时,游戏玩法也是新奇多样,除了剧情引导闯关升级之外,还可以养成强化装备武器、多层次副本、转职提升进阶技能、家园社区交友等,在保证游戏性的同时也满足了玩家多样化的娱乐需求。

猎魂
猎魂

  在《猎魂》中,玩家扮演的是一名觉醒的“猎魔人”,在这个魔族入侵,人族弱势的混乱时代担任起救世主的角色。玩家需要闯过险恶的关卡,打到强大的BOSS,从而推动剧情的发展,揭开历史的真相。

  《猎魂》官方网站:http://www.lhogame.yzz.cn/

  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frozenliehun?type=0

  官方YY频道:33271912

  官方玩家QQ群:33403804

[编辑:夜雨]
上一篇:《天道》5月29日“斗转星移”公测 新服活动抢先看 下一篇:赚钱网游《龙之幻想》宠物狂潮 “萌”龙来袭

猎魂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