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5月29日“斗转星移”公测 新服活动抢先看

  激情5月,PK不断!热血PK战国网游《天道》三大新服于5月29日下午17:00劲爆开启!“星”系统玩法全面开放,颠覆你的游戏战斗体验,八大新服专属活动震撼上线,狂送宝币、狂赠经验!

  《天道》最新资料片“斗转星移”将于5月29日震撼公测!万众期待的三组“星曜”新服也将同步开启!现在,距正式公测仅有一天,所有新服专属活动抢先曝光,让各位英雄先睹为快!

精彩礼物大放送
精彩礼物大放送

  豪礼火热大派送 官网活动潮涌不断

  化身英雄,斗转星移,激情五月聚《天道》。迎新服开启官网精彩活动接踵而至,最火爆最受欢迎的希捷500G硬盘、爱国者DPF805、Q币、海量道具……应有尽有,丰富奖励惊喜不断。只要注册《天道》帐号,即可获得参加活动资格,低门槛高中奖人人有份,无限回馈每一位玩家朋友!

全名皆兵
全名皆兵

  全民充值送礼包 为各路英雄添彩

  凡是首次在天道全区全服内为游戏账号进行充值,单笔充值金额达到一定额度的玩家,均可收到系统赠送的《天道》首充礼包一份。双倍经验卷、河图洛书、珍贵坐骑以及含金量极高的神级套装……等精美礼品都将送给广大玩家。同时玩家角色首次提取2000宝币将同时获得提取礼包,双重礼包等你来拿!

超快升级,超爽体验
超快升级,超爽体验

  十二倍经验 飞速升级畅爽体验

  入驻新服后感觉升级慢,人品不爆发还打不到极品装备?不用担心!《天道》“斗转星移”公测之际,所有入驻新服探险的英雄们即可享受三倍经验特权,同时开放“双倍经验嘻唰唰”活动。并且在活动期间,玩家还可同时使用“双倍经验卷”道具,享受经验十二倍经验飙升的极限乐趣!

新的世界,等你来战!
新的世界,等你来战!

  新服公会争霸赛,万元奖金等你拿

  畅享《天道》,体验最为激烈的国战对抗。此次公测三大“星”服即将拉开公会争霸赛,所有申请入驻5月29日新服的公会即可参与公会争霸赛,规则很简单:以家族名义入驻,并统一前缀,在活动时间内,公会成员等级达到指定级别以上,将获得万元宝币的奖励。达标人数越多,所获奖励越高!

  现在,《天道》新版“斗转星移”即将全新上线,一系列新服活动也已同步推出,福利无处不在!就让战火延续我们的激情,让我们把整个世界点燃!

  《天道》游戏简介:《天道》被誉为最具PK快感的精品2D战国网游,天之道,以杀止杀!城战、国战、诸侯战,PK激情,天天不断!

  《天道》官网:http://td.zqgame.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炎炎夏日《音乐侠》性感妹子清凉上阵 下一篇:蒸汽朋克风来袭 《猎魂》领衔国产3D动作网游

天道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