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桃花源记《东方故事》北郊新地图避暑乐园

  夏至了,天气越来越热,第五代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火爆内测中,万人新服“定海珠”再掀回合新风暴,万人齐聚长安城乐享修仙生活!“北郊”地图旧貌换新颜,颇具田园风格的新场景设定让你彻底爱上这里,各位修仙党和风景帝们,不妨来北郊做一次心灵spa,酷热夏季,让自己沉浸在悠然自得的山水田园中吧!

  东方故事专区 东方故事下载 东方故事修仙特权卡

  东方里的桃花源记 清凉一夏

悠然忘情北郊新地图
悠然忘情北郊新地图

  鸟语花香的北郊,悠然与恬静是永恒不变的注脚,一棵棵椰树与假山守护着脚下的潺潺流水,伴随着动人的虫鸣鸟叫声,让人感觉心旷神怡,仿佛走进了一片未曾有人踏足的桃花源。

到北郊找寻心灵的那片宁静
到北郊找寻心灵的那片宁静
绿树荫浓夏日长
绿树荫浓夏日长

  《东方故事》里的北郊邻接东都和定海石,是新手玩家的练级宝地,同时也是喜欢观赏田园风光的玩家的必到之处,椰树庇荫,潺潺清泉,就连地图里的怪物也是各种可爱,最娇憨的蘑菇娃娃加上令人忍俊不禁的大闸蟹,千万别被它们的可爱外表萌的走不动路哦!

享受阳光沙滩海浪
享受阳光沙滩海浪
 和可爱的小精灵约会一夏
和可爱的小精灵约会一夏

  快乐更有爱 《东方故事》打造极致修仙体验

  第五代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为你带来最纯粹的快乐修仙之旅,seasky2.0引擎打造超清极致多彩画面,近距离观赏绿树成荫鸟语花香;百变仙府,打造你专属的心灵乐土;个性化定制结合、酷炫天空巡游,让你俘获自己的浪漫爱情;多元化升级模式,多种战斗方式,飞速提升等级无压力;全球首款负消费网游,不花钱还能赚人民币,天天有惊喜日日拿大礼!来《东方故事》,享受快乐好心情!

  云引擎:云图片、云存储、云更新,先锋技术走在回合最前沿;

  负消费:游戏币换人民币、接引分红无上限、边玩游戏边赚钱;

  王牌策划:国内十大金牌策划、《问道》之父五年破茧巨作;

  多栖体验:即时助战、修仙分身、独特仙府、无限进化73变;

  全息交互:淘宝式经营、DIY个性婚礼、360°还原现实世界。

远离喧闹独享趣味休闲
远离喧闹独享趣味休闲
激情战斗 潇洒走一回
激情战斗 潇洒走一回

  第五代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开放内测火热进行中,新服【定海珠】火爆开启,青春回合,快乐很简单,赶快一起来加入吧!

  50%高额返利,马上接引领现金吧:http://df.jzyx.yzz.cn/ad.html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网易《战歌》比基尼美女玩家 消暑透清凉 下一篇:Xrush加速器大声喊出玩家心声“我爱DOTA2”

东方故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