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曝光 梦三国暑期大版本重大更新

  炎炎夏日,有什么可以让你摆脱烦闷,真正的畅爽起来?空调?冰箱?还是那些汗流浃背的户外运动?!当然不是这些!如果你想要真正的畅爽起来,那就来加入梦三国吧!全国6千万玩家将与你一同热血激战,最真实的三国史诗战场争等你来体验!更有暑期全新大版本即将更新,快来看看都有哪些劲爆内容吧!

 

  全新梦之英雄——梦*孙玲珑(神光公主)闪耀驾到!

  梦*孙玲珑,远古太阳神之女,被封为“神光公主”,但是出生时不幸肉身损坏,太阳神爱女心切将其神识封印于有缘人体内,以待找到适合躯体得以重生。时光辗转,东吴神皇孙权之女出生时,太阳神再次找到爱女神识寄居之体。怎料神光公主在孙玲珑体内慢慢苏醒,更常常占用其身躯感受世间万象。神光公主天生神力,将神弓“鲁班之歌”轻松玩转,随心所欲将其变幻不同形态攻击敌军,让人招架不暇;更能将神光注入箭矢之中追击敌人,让人无处躲避;神光公主身法灵敏,敌人轻易不可近身,对其无可奈何。神光公主有想过霸占孙玲珑身躯重生,但长久以来朝夕相处于心不忍,最终二人共用一体。全新的梦*孙玲珑是一个灵活的远距离输出者,她可以对指定区域进行迅猛的扫射输出,同时梦*孙玲珑拥有非常高的机动性来保证她在团战中的生存能力,团队中,她所拥有的减速箭和分裂箭让她别具特点,掌握灵活的切换,可以让她在战斗中提供非常杰出的物理输出和追击能力!

 

  竞技场成就再次来袭!第二季火爆开放!

  说起竞技场成就那可是福利中的福利啊!在第一季竞技场成就中,许多玩家凭借自己的实力拿到了传说中的狂战狮王!现在,竞技场成就再次来袭,第二季火爆开放!全新的奖励等你领取。并且,在上一季竞技场成就的基础上,进行了进一步的优化更新。军功完成率由40%调整为30%,每增加1%完成率所需要的军功由8点调整为10点。而自动匹配胜利率也由15%调整为25%,大大的降低了每周的完成难度,每1%需要的胜场由5场调整为3场。同时,战斗力统一重置为5000,第一届所使用的竞技场宝图将不能再使用,并对成就界面进行优化,玩家可以直接看到成就奖励的道具物品,帮助您更好的规划成就之路!

  高阶大乱斗,更畅爽、更给力!

  说起大乱斗,大家一定会联想到畅爽和高额奖励。在这次的全新版本中,添加了高级场地图“大乱斗16000”,匹配需要玩家神兵值达到16000,该地图中怪物能力提高75%,并且还会掉落更高级的金色装备材料,更加畅爽,更加给力!同时,大乱斗的快捷开启面板做了相应调整,并优化了商店,现在玩家在任意位置都可以点击商店或者按F11从商店购买以及出售道具(死亡待机时有效),还优化了死亡无法选择灵魂的问题。(PS:大乱斗16000将与普通大乱斗共享挑战次数哦!)

 

  除此之外,全新版本还针对装备方案、任务系统、梦之系统、组队系统等系统进行了优化调整,更多全新版本内容敬请前往梦三国官方网站进行查看哦!绝对让你惊喜!

  更多精彩请点击

  腾讯微博 http://t.qq.com/msg1678185886

  新浪微博 http://t.sina.yzz.cn.yzz.cn/msango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yzz.cn/

  快速注册 http://passport.m3guo.yzz.cn/register.aspx

  主题网吧申请:http://wangba.m3guo.yzz.cn/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终结九年的期待 《行星边际2》今日不删档测试 下一篇:完美新游3D玄战《圣王》7月11日技术首测

梦三国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