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神武》子女够争气 父子上阵真默契

  《神武》子女够争气,拖家带女一起上战场!一个人太孤单,两个人很浪漫,一家三口下战场才够热闹有木有!

 一家三口温馨出游
一家三口温馨出游

  麻麻我也能打架

  《神武》宝宝大逆袭,和爹妈一起大作战!双生儿走到哪里都黏在一起,师承方程咬金的两个调皮娃一招“横扫千军”,一刀砍三下让对手只能泪奔看血往下掉,看得旁边叔叔阿姨都呆了。爸爸在后面补刀,一口气打倒三个敌人,眨眼间便把对面收拾干净。就算麻麻不出手,父女上阵默契配合也能天下无敌!

大唐双儿与爸爸合作无间
大唐双儿与爸爸合作无间

  人家都说“虎父无犬子”,所以师承天宫的虎子更是战斗强手,打头阵使出“五雷咒”,一个响雷劈下来震惊全场;手上拿着爱心魔法棒的小仙女,挥挥手给妈妈加血疗伤,是家里的小医生。哥哥是攻击强手,妹妹是贴心小医生,和爸爸妈妈一起联手作战,有默契没压力!

 和爸爸妈妈一起联手作战,有默契没压力
和爸爸妈妈一起联手作战,有默契没压力

  熊孩子怎么养

  牛气冲天的熊孩子也不是一两天就能养成的,这生儿育女还是个小辛酸史呢!怕他饿着,买来他最爱的逍遥果,好吃又能强身健体;怕他学坏,让他学习道德经、诗经陶冶性情;还时不时闹腾着玩弹弓和沙包!妈妈爸爸还要轮流带小家伙到师傅那里拜师学武功,成年的时候就能获得技能!

 爱吃逍遥果,拜师学艺武功高
爱吃逍遥果,拜师学艺武功高

  要有娃先有老婆

  要有孩子,先要找到孩子的娘!平时组队捉捉鬼,去琉璃多宝塔练一下宝宝,都有机会遇上志同道合的妹纸。偶尔聊聊天,送朵红玫瑰逗逗妹纸开心,培养起感情了就可以到长安城的红娘处领证结婚。大红花轿抬着新娘游大街,烟花爆竹沿路放,喜糖散了一地,亲友们都急着闹洞房!

 烟花爆竹沿路放,亲友们急着闹洞房
烟花爆竹沿路放,亲友们急着闹洞房

  温馨暖暖一家人

  左手牵着老婆,右手抱着调皮娃,在自家庭院逗逗鹦鹉小狗,生活悠哉悠哉!给家里的田除草捉虫,等丰收就可以卖到农产品市场;给小肥猪和胖鸡喂下肥料,收获的肉既可以拿到长安城去摆摊卖,又可以在帮派欢乐派对上和大伙儿一起烤肉吃。温馨庭院一家人,自给自足乐趣多!

温馨庭院一家人,自给自足乐趣多
温馨庭院一家人,自给自足乐趣多

  在《神武》,既可以带着子女到战场上历练,练练手打打架;也可以静静坐在庭院欣赏落日晚霞,享受天伦之乐!崭新人生,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温馨庭院一家人,自给自足乐趣多
温馨庭院一家人,自给自足乐趣多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

  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动作+推塔! 韩《超能战联》开发队访谈 下一篇:海量经验站着就得《梦幻西游》五一畅玩丰收秘笈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