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官方中文Logo最终确定 多款候选设计版本曝光

  在此之前,DOTA2的官方中文名已被确定为“刀塔”。而现在,DOTA2官方中文Logo也已经完成了最终设计,含有DOTA2中文名“刀塔”字样的DOTA2官方中文Logo今日正式曝光!

  DOTA2专区 DOTA2下载

横版偏白色使用背景
横版偏白色使用背景
竖版偏白色使用背景
竖版偏白色使用背景

  DOTA2官方中文Logo目前分为横竖两个版本,根据不同的实际使用需求,每个版本又有黑白色使用背景的两个颜色微调版本。中文Logo主要包含了三个组成元素。首先是所有玩家都非常熟悉的红橙色正方形图案,其外表很像DOTA2整个游戏地图的缩影,两个角的镂空地带代表天辉和夜魇两个征战不休的阵营,而中间的长条形镂空则是划分两方势力地盘的河道。此外,该标志的形状还酷似一个除号(÷),用来进一步强调战争的划分,其边缘的粗糙处理和整体颜色则是参考了东亚的印章。

  事实上,这个图案想要表现的不仅仅是DOTA2的游戏地图,其更是MOBA这种游戏类型最本质的灵魂,它代表了MOBA游戏最始祖最原始的创造,所有同类型的游戏在根本上都使用了相同的地图结构和游戏模式。

DOTA2图案
DOTA2图案

  组成DOTA2官方中文Logo的另外两个元素则分别是游戏的英文名“DOTA2”和中文名“刀塔”。而横版Logo与竖版Logo的主要差别就在于三个主要元素的排列方式。三个主要元素合在一起,就组成了完整的DOTA2官方中文Logo。但其实每一个单独的元素也都是DOTA2的代表,无论玩家单独看到哪一个,都能明白其含义是DOTA2!

横版偏黑色使用背景
横版偏黑色使用背景
竖版偏黑色使用背景
竖版偏黑色使用背景

  完美世界与Valve公司一起设计DOTA2官方中文Logo的理念,是希望DOTA2中文Logo的风格与英文版保持一致,而不会给人感觉属于另一款产品。由于“DotA”这个英文词汇已被广大中国玩家接受,并有很高的认知度,所以中文Logo力求在搭配英文Logo的同时做到视觉美感上的延续。刀塔的中文字体设计则是延续英文的风格。考虑到DOTA2红色的Logo造型会在标题中长期展现,如果刀塔的中文字体在视觉上有较大差异,那整体Logo中这三种不同元素相互协调就会很困难,会给用户造成不必要的视觉混乱。

  其实,在完美世界与Valve公司一起设计DOTA2官方中文Logo的过程中,也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因为最终只能有一款设计被采纳,所以更多的则是那些因为各种原因而没有被最终采纳的版本,但这些版本的Logo也都具有各自的特点和艺术表达力。想必所有玩家一定都对这些未被最终使用的Logo设计非常感兴趣,那么福利来啦,今天部分未被最终采纳的Logo设计版本也被正式曝光!

未被最终采纳版本1 横版
未被最终采纳版本1 横版
未被最终采纳版本1 竖版
未被最终采纳版本1 竖版
未被最终采纳版本2 横版
未被最终采纳版本2 横版
未被最终采纳版本2 竖版
未被最终采纳版本2 竖版
未被最终采纳版本3 横版
未被最终采纳版本3 横版
未被最终采纳版本3 竖版
未被最终采纳版本3 竖版

  目前,完美世界DOTA2国服首测正在火热进行中,DOTA2国服回归召集令已正式启动!截止今日,DOTA2国服回归召集令已有超过30000名外服老玩家参与回归,而该活动的限制条件更是已在昨日降至了600小时游戏时间。也就是说,只要玩家拥有DOTA2外服全球体验资格,并且游戏账号的游戏时间大于600小时,那么该玩家就能够通过回归活动立即申请到国服体验资格!

DOTA2国服回归召集令
DOTA2国服回归召集令
《DOTA2》官方微信二维码
《DOTA2》官方微信二维码

  《DOTA2》官方微信:dota2_CN

  《DOTA2》官网地址:http://www.dota2.yzz.cn.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完美新游3D玄战《圣王》7月11日技术首测 下一篇:三国竞技对战风暴 英雄三国七月扩大封测

Dota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