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竞技对战风暴 英雄三国七月扩大封测

  今年7月中国电竞市场火爆异常,继上周《DOTA2》公布开测消息后,另一款英雄对战大作《英雄三国》日前透露将于7月开启不删档扩大测试。

  英雄三国专区  英雄三国下载

  网易首款英雄对战网游《英雄三国》

  《英雄三国》是网易自主研发的第一款英雄对战竞技网游,自2011年开始释放消息以来,已经进行了为期2年多的测试过程,今年4月10日正式开启不删档封测。由于是封闭测试,玩家还需要激活码才能够进入游戏,整个测试期间,产品口碑非常不错,一些业内知名的电竞大神纷纷潜伏进去,包括冷月逆风、小东、91哥哥等原来LOL,DOTA,以及梦3国的的高端玩家。前不久《英雄三国》刚刚结束了自己的赛事首秀,加入WGT世界电子竞技大师赛,成为成为首款加入国际顶级赛事的中国原创竞技游戏。

  7月即将开启的扩大封测,《英雄三国》将针对众多新推出的新英雄以及全新的排位赛体系进行测试,从4月开测以来,《英雄三国》不断推出新英雄,在7月的扩大封测版本中,英雄数量将会超过60位,众多熟悉的三国英雄人物纷纷登场。

  《英雄三国》开测当日人气火爆

  齐聚暑期,“小学生”引爆热潮

  在《英雄三国》放出扩大封测消息之前,《DOTA2》也传出将于7月开测的消息,两款新品齐聚7月,时间重合颇具深意。暑期档是《英雄联盟》传统强势档期,大量学生放假让服务器人数暴涨,但同时也带来众多玩家对“小学生”的怨言,两款产品同时选择在这一档期推出,不知道是否共同瞄准了众多的英雄联盟玩家。

  《英雄三国》VS《DOTA2》

  创造新乐趣,凸显中国原创实力

  在国内众多英雄对战游戏中,《英雄三国》带来的不是简单的新游戏,更是全新的对战乐趣。原创的60多位三国英雄技能和装备,体验熟悉的新英雄,黄忠的百步穿杨,诸葛亮的八卦奇阵等等都具有十足中国风,也符合英雄在历史上的人物定位,技能的体验更是充满了中国式的智慧,李代桃僵,暗度陈仓等中国式策略在游戏中得到完美的体验。

  蜀魏对抗

  相对于单一的5V5竞技模式,《英雄三国》加入了全新娱乐游戏模式。包括10V10激情杀戮和5V5V5的三国对抗模式,以及早一批战略游戏玩家所熟悉的RPG副本模式,让玩家在竞技之余,还可以体验到团队休闲的乐趣。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DOTA2官方中文Logo最终确定 多款候选设计版本曝光 下一篇:“强吻门”女主角叶梓萱现身《画皮世界》MV

英雄三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